DSCN4595.JPG
黏皮糖一個
(瘋狂戀ㄋㄟ
) 

之前就寫過關於小子很黏的文囉~

目前還是沒啥改變@@

以前跟他說我要上樓洗澡  這小子還會乖乖待在樓下

現在是聽到我要洗澡就要叫老公牽他上樓 噗噗

是說也可能是想上樓玩啦~

不過其他的情況下還是很黏  

我通常無法再廚房待超過十分鐘這小子還不過來亂的

尤其是想要ㄋㄟㄋㄟ的時候還會發出怪叔叔般的傻笑=  =

嘿嘿 嘿嘿”讓他吃到ㄋㄟ了還會對我皺臉做鬼臉

十足欠打的樣子 噗噗~~~
現在ㄋㄟ睡  有時假日睡晚點我還不想起床 
這小子都會爬起來趴在我身上吃ㄋㄟ  壓得我喘不過氣啦 噗噗
吃完還會換邊  還會幫我把內衣拉好 噗噗 很好笑耶~
而且還會吃完這邊  邊換邊邊說"這邊"(發音不太準)
實在讓人很噴飯 噗噗噗XXD

 

 

小氣鬼一個(開始對物品有獨占慾)

最近這小子開始會對玩具有“這個是我的”的觀念出來

以前大多都是小姪子搶他的東西

這小子的反應不是哭就是默默被搶走不想有進一步動作

現在變成這小子看到小姪子拿著東西 會生氣唉唉叫了

意思是那個東西該是他的~不能容許別人摸他

(有時候連我也不能摸哩~~果然是小氣鬼啦噗噗)

而且小姪子在玩還會過去跟他搶~
真是越來越不怕死ㄛ~@@
現在在婆家如果看到小姪子拿了某樣他愛的玩具
會告狀的語氣大叫 然後一直看我們
我會說"你又沒有要玩 讓葛格玩一下沒關係"
這小子如果還是叫  我就會生氣訓他啦>"<

DSCN4593.JPG
DSCN4594.JPG
DSCN4592.JPG
圖片說明:
這個是我第一次看到奶油球在喝牛奶耶^^"
平常我在這小子都是跟我討ㄋㄟ   都是在婆家喝牛奶的
這個居然是他自己跟婆婆主動討的  還用這麻舒服的姿勢躺著喝@@"
是說  後來這小子好像也喝一點點就沒喝了 
很討打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