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夢中我迷迷糊糊滴被奶油球給吵醒...
這小傢伙要跟我討ㄋㄟ...
往常的慣例是我就直接嚕ㄋㄟ給他然後1大1小就繼續睡啦
不過半醒的我發現我尿急...真的是很尿急~~
所以我沒辦法  只好把旁邊睡得正熟的老公挖起來...
要他顧一下奶油球~~好讓我去尿尿...好急好急...

結果我才把奶油球一交到老公手上   這小傢伙就哭了
弄得我要去也不是  不去也不是~~
老公叫我快點去~~不過我又發現我沒有帶眼鏡
房間內一片漆黑   唉~~顧不了那麼多啦~~還是摸黑去了!!

然後  奶油球就是整個哭到呼天搶地...
我在廁所還差點尿不出來   
真的是哭到像被人家打過一樣   我也不知道是幾點了
匆匆忙忙尿完後我回房第一見是就是開燈
老公一開始是把奶油球抱著哄  又搖又哄的
我在廁所都還有聽到老公叫奶油球不要哭啦
不過完全沒用~~這小子照樣哭他的...
我回房後一開燈就看到奶油球這小子是躺在床上哭
老公在旁邊完全束手無策...

我趕快進到蚊帳屋裡把哭到亂七八糟的小傢伙給抱起來
馬上!!馬上!!這小傢伙真的是馬上就停止哭泣...
開始找ㄋㄟ~~唉呦可憐ㄛ~~哭到鼻涕都吃到了@@

我讓他吃ㄋㄟ一邊抱著安撫安撫這小傢伙的情緒
過了會  再去關燈   準備躺下繼續睡覺~~
這小子以為我又要把他給丟下了  又是哭了起來
等我躺好把他的身體扳過來面向我吃ㄋㄟㄋㄟ才停
這小傢伙很懂得只是管好ㄋㄟㄋㄟ
ㄋㄟㄋㄟ的主人就不會離他而去...



唉呦~~半夜被小傢伙這樣一折騰(應該說很久沒這樣了)
隔天根本爬不起床  火車當然沒趕上啦~~
而且這小子後來還是斷斷續續有醒來小歡一下
這幾天似乎睡得比較不好  都會醒來比較多次哩~~
不過早上起床   這小子居然心情很好
咿咿呀呀的在那裡講話講個不停...= =

後來在辦公室跟同事聊到...
同事說下次再發生這種情況  就要讓老公把奶油球抱去廁所陪我
這樣奶油球就不會哭了~~真噠...下次試試好了...
我其實那時候邊上廁所邊聽奶油球在哭也有這樣想
不過我想說趕快尿完趕快回去好了~~
也有想說該把那"閒置已久的奶嘴消毒一下"
下次再有這情況讓老公拿來騙奶油球這小子也好...

這小子...很久沒有這嘛大哭過了說~~>"<
噢~~~~~~真的是很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