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919.JPG
這天剛好是畢業典禮~下午五點 老公的學生邀了各科老師參加謝師宴
本來我是沒打算要參加的  不過老公的學生就很想看奶油球
所以...最後我還是出席啦~~@@
這天我特地請假一個小時 因為5點就開始了
我還算遲到了~而且老公還忘了帶皮包出來(學生繳的錢老公保管)
只好又回家去拿= = 真正到會場都已經超過5點半了
(是說我下火車就五點22分囉~~)

我跟老公到達的時候  全班的學生堵在門口
一個接一個陸續敬禮 哈~~@@
接下來就進到裡面囉...
DSCN7918.JPG
已經有幾個老師先到了~約4-5個吧~

老公的學生其實挺乖的~我其實覺得功課好不好是其次
重點是我覺得他們都還挺有禮貌的
因為奶油球這小子每到人多的地方就是黏著不放
所以我是帶著他去沙拉吧取菜~有個學生居然還主動跟我說
"師母我幫你拿~"(嚇~~被人家發現我太貪心了XD)
其實我就是拿了第一張照片的那3碟啦  不過因為一手抱著小子
(其實應該要把小子留給老公 不過小子不肯  老公又得忙著招呼咩)
後來那兩小碟 就是學生幫我拿回去位子上的  就感心ㄟ~^^

DSCN7926.JPG
雖然說在減肥 不過我還是給人家點了牛排XD
我跟老公的部分好像是我們自己付帳的吧  要再跟老公確認~
老公當初就有說 我去吃的錢我們自己付 反正現場我也沒空管這些囉
老公的主餐跟我一樣~這個好像是厚片牛小排(應該沒記錯)
差別在我是通心粉 老公是油麵~
本來以為通心粉是像我家的那種 結果不是
奶油球這小子果然如我所料 全程吃不了啥東西~
(問他什麼好不好 幾乎都給我說不要>"<   火大~)
加上老公的學生  三不五時跑來要跟他玩  小子又不甩人
吃飯整個斷斷續續  根本也吃不到啥....
好不說這小子了  接下來就是一些當時的情況
我就挑著說明囉~
DSCN7923.JPG
拍不好的泰式涼拌木瓜絲~(拍了N張沒一張能看@@)
我這幾天才在想去買泰式醬跟青木瓜 想說可以自己做來當中餐
結果馬上就吃到了咧~~~XXD
這個我總共拿了3盤 噗~後來還有新出來的跟冬粉一起炒的
應該也算泰式吧~不過那時候已經吃蠻飽的 
加上冬粉酸酸的味道我不太能接受...@@  後來也沒吃完~
這個吃起來挺辣的咧  我後來還異想天開 去生菜沙拉區拿些苜蓿芽加著吃
哈哈~~~~生菜我是沒吃很多  不過跟往例比起來算多囉~
沒辦法 減肥咩~(以前去吃吃到飽的我通常不吃生菜的)

DSCN7928.JPG
我的牛小排~服務生沒問我們要幾分熟@@切開裡面都還是紅的
不過...我覺得我家牛排(店名)還不錯耶
像這樣一客250元的牛排 能吃到我覺得口感還不賴的排餐說
總之就是不像是那種很廉價的牛排囉(是說我也不是行家啦)
它們的牛小排 我給的評價算高的了~有機會可以再來

DSCN7924.JPG    DSCN7929.JPG DSCN7932.JPG DSCN7933.JPG
小子難得找他阿爸  當然快點讓老公抱過去啦 噗~
我先好好吃完牛排再換老公囉~

DSCN7925.JPG
是說 老公也夠忙了~顧小子 邊餵  還要應付學生的敬...飲料
現在的小朋友也學會敬..飲料這招喔~~@@
我個人很不喜歡就是...吃飯吃一半被打斷我很不喜歡滴 哈
是說那時我還沒去拿飲料  所以有學生來敬我都裝死 噗噗XD

DSCN7935.JPG DSCN7937.JPG
吃飽喝足~學生就開始拍合照啦~
我一手抱著小子 一手從旁邊順便拍  哈~~~
我就跟老公說  我要把他穿"小粉紅"的照片PO上網
反正就算我不PO 他的學生也會PO的啦 逃都逃不掉滴~~~
小粉紅是老公的一個學生送的(之前也有送過奶油球  ㄟ...要找出來穿..@@)
送小粉紅的理由是  老公太低調了  想要讓他高調點 噗~

DSCN7938.JPG DSCN7941.JPG
DSCN7942.JPG
這小子不給我拍照中~一直亂動@@

DSCN7944.JPG DSCN7945.JPG
學生來找他玩  這小子不甩人@@"
把頭整個偏過一邊  用屁股對著人家....

DSCN7946.JPG 
要找我了~~又要看相機了@@

DSCN7947.JPG
餐廳一角  背景居然是希臘耶 噗噗~

DSCN7951.JPG 
又要找我~~@@

DSCN7952.JPG 
DSCN7957.JPG
讓小子逛逛去~趁機拍一下沙拉吧囉~ㄟ 應該不會被制止吧@@
照片內看到的幾乎都是老公的學生  聽說出席率很高滴~

DSCN7953.JPG 
小子發現寶了~爆米花機...
不過老公的學生圍過來了~~這小子本來揀東揀西的  馬上靜下來...
又是不理人  連人家拿糖果要給他  連看都不看
老公的學生都說奶油球超級有個性的= ="

DSCN7955.JPG
你們想幹嘛..??不要過來ㄛ...

DSCN7956.JPG 
馬麻你怎嘛不來救我...
(真的是黏在地上  都不動了 噗噗噗XXD)

※這小子實在想不通為啥這樣怕生  也不是沒在帶出門阿@@
※人多這小子OKㄛ~但是就是不能"陌生人盯著他看" 更別說一堆了...



DSCN7958.JPG
順便拍的甜點櫃  哈哈~我都沒有吃ㄛ  很克制吧XXD

DSCN7960.JPG DSCN7961.JPG
帶小子去洗手  這個是小子的"興趣"之一XXDD

DSCN7963.JPG
   DSCN7964.JPG
對著鏡子自拍XD
大家看到我手臂上的烏青了吧~~上次在辦公室樓梯跌倒  沒人發現 噓~

對了~在這裡要順便提一件事情
就是學生們起鬨要老公現場親我 噗~
結果一共兩次  第一次額頭....第二次...臉(不用想太遠)
照片都被拍起來了  我跟老公說 快去跟學生要>"<
我也想要PO上來 哈哈~~
這頓飯吃到後來覺得有被設計陷害的感覺@@...

DSCN7965.JPG
DSCN7966.JPG
準備回家了~~

※奶油球這小子從頭到尾都沒理人~
※老公說畢業典禮學生送了4束花  放在婆家(厚不早說  我要回去拍!!)
※老公說畢業典禮女生哭得稀哩嘩拉的  發畢業證書時連男生都在哭....
※還有 畢業典禮上 學生一個一個走去跟老公擁...抱...@@  全畢業班唯一
※感想:老公說他都很低調 不過他的學生就是有辦法讓他低調不起來 噗~


●另關於老公收到的畢業禮物  另闢一篇  收集照片中~有的很寶ㄛXD
●我也希望我能拿到老公親我的照片阿 噗噗XD 有一定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