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房子是預定6/15前就能完工滴...但就人算不如天算...

下了整整兩個禮拜的雨...房子的進度幾乎是0....

最近都是大太陽了...應該梅雨季也過啦...房子應該能夠加緊腳步嘍

週六跟老公又去看了看...發現還是沒啥進度...

不過一些牆壁滴粗糙面都用水泥重新抹平了...客廳地磚也貼嘍...

但是4樓就是還沒貼...這次去看上週積水的情況已經沒啦

對阿...如果還有積水那真的要去丟雞蛋抗議了

門窗也都還沒裝好...應該是不能太快裝吧...

現在的小偷也很愛偷鐵捲門...呵呵...不是新聞就有報嗎

車庫的鐵捲門也才弄好一邊軌道...而且是弄好蠻久的了

剩下的部分看不到有啥明顯滴進展...這樣要到啥時候才能交屋呀

本來還以為這禮拜去看應該會有不少進度的說...結果...大失所望ㄋㄟ...

週六就接到了兩間家樂福打來的電話...一間是傢俱店家樂福

打來問說我們沙發何時要送...我說還沒要等七月初了...

另一間是量販店家樂福...問我們冰箱要何時送...我又給一樣的答案

老公也被搞混了...第二次我說是家樂福的電話時他還說怎麼又是家樂福...??

呵呵...我自己也差點轉不過來呢...想說怎麼那麼煩打兩次呀!!

所以房子快快好吧...不然我擔心電話會一通接著一通打來問...

很煩滴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