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老公也是摸到很晚了才出門(已過12點了)...
可以預期的就是先去看我們房子嘍...關心一下進度咩~~~
看完了房子...兩個人就不曉得要去哪溜噠...因為天氣好熱
打算下午要跟老公去打網球的...只是要等晚點啦...
現在去打一定馬上就中暑滴...於是兩個人說好要先去吃飯了
要去哪吃ㄋㄟ...也是完全沒頭緒...只見老公車子開開開就來到了國際街了
一開始先進去逛了唱片行...沒啥收穫...於是準備吃飯去
老公本來說要去吃一間牛排店的...可是因為不久前才吃過一次
而且看來沒有開冷氣...我就說要找有冷氣的店
結果老公就帶著我走到藝術街去了...我還在後面拼命喊...
我說:ㄟㄟㄟ...要去這吃ㄛ...這裡的店不都很貴???~~~
(註:國際藝術街有開不少家的義式料理店...價位都是200多起跳的)
老公說:沒關係啦...錢不是問題...
我看老公是因為太陽太大了所以曬昏了頭吧...呵呵...不過也好..哈
兩個人就看了看附近滴幾家店...結果發現了"柏拉圖"有新品149的特惠...
再看看其他間...至少簡餐都要180起跳了...應該沒有比"柏"還要便宜的了吧
所以兩個人就進去了...裡面的氣氛還挺棒滴ㄛ...跟上次我們去的"薇拉"比起來
上次去薇拉吃一個人就要250左右...不過因為刷國旅卡不怎麼心痛啦
一進去柏拉圖內我就很有興趣滴打算要拿出相機來好好拍上一拍了...
不過我還很呆的問了服務生能不能拍照...服務生:不行!!...哇咧
所以就沒能拍照給各位瞧瞧啦...在等餐送來的時間我一直毛毛唸:好小氣!!
老公應該被我煩滴受不了吧...哈哈...就真的很小氣咩!!拍個照都不行~~~
本來想說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2點多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供餐哩...
還好還有...所以我點了"培根燻雞焗麵"老公則是"辣味茄汁蛤蜊麵"
附有濃湯跟一小杯紅茶(後來我看隔壁才發現有綠茶..服務生怎麼沒告訴我ㄋㄟ!!)
比較特別的是這間店居然還有"沙拉吧"耶...不知道是我很少吃義式料理還怎樣
我還沒碰過有附沙拉吧的義式料理店說...雖然沒有很多樣東西啦
就生菜沙拉.茶凍.滷豆干.豆干絲炒芹菜.水果則是鳳梨...主要就生菜比較多樣吧
等到餐送上來了...老公說覺得比"薇拉"好吃...
上次我們去點的剛好就都不好吃...沒辦法...
而且薇拉的裝璜陳設比起來也差的多...薇拉走比較溫馨風格(老公不喜歡吧)
柏拉圖ㄋㄟ...就是比較典雅風格嘍...老公還一直稱讚他們的屏風不錯看
室內的窗簾跟桌巾的顏色都是紅色與綠色相間...還不會覺得不協調ㄋㄟ
燈光沒有很明亮...暗暗的..所以覺得氣氛很好...
但是就是不能拍照啦...想到就有氣呀!!!~~~
所以吃完之後趁老公付帳之際...說什麼也要去外面給它拍一張嘍!!!
門口有棵大樹擋住所以只能側拍(下週不知道還有沒有特價...有興趣可以去吃ㄛ~~)

柏拉圖的大門(剛好拍到結完帳要走出門的老公...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