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一開始是很排斥奶油球跟我們同睡一張大床上的
覺得又擠又熱(當時剛好是夏天)
大概4-5個月之前我都是讓奶油球自己睡小床的
其實也不是全部睡小床  大概凌晨3-4點過後他比較難再入睡
我也懶得再跟他周旋時  我就會抱他上大床睡
這個模式大約維持到奶油球快4個月大吧...
碰上剛我要幫他戒包巾  所以他原本算睡小床睡得蠻ok了
又變得一個小時就會醒來一次或是更短的時間就醒
一個月過去了  情況看來還是沒有改善
我於是放棄了~~覺得這樣不行  奶油球的睡眠品質這樣太差了
最後改成讓奶油球跟我們一起睡了...
其實後來我是勢必一定得讓奶油球跟我們一起睡的
主要是我那時剖腹的傷口反覆復發無法痊癒...
又去榮總做了清創  必須要好好休養~~
現在想來  覺得跟我前幾個月跟奶油球耗太操勞也有關吧
(嚴重睡眠不足導致免疫力下降~~)
就這樣   一睡下去就這樣一路過來了   眼看奶油球也週歲了
這其間我們把雙人跟單人床合併  不過現在單人床閒置
因為我們為了躲蚊子搭了蚊帳屋(雙人床適用)

昨晚婆婆跟我提到說要不要考慮讓奶油球自己睡小床
我還愣了一下~~婆婆一直覺得奶油球一歲了
可以試著讓他自己睡  現在他也可以稍微懂大人的意思
兇他叫他自己睡是可行的~~
不過  我說我要餵母奶阿~~而且奶油球不一定能一覺到天亮
如果他醒了  我還不是要抱他再哄睡...??
睡小床雖然也可以搭蚊帳  不過這樣抱來抱去的蚊帳都跑進去了吧??
這個話題後來是不了了之啦~~
我覺得我還不想斷奶(想餵到3歲咧!!!)
況且現在白天奶油球都沒在喝母奶啦~~晚上又不喝那不都不用喝了..??

回家我問了老公  會不會介意奶油球跟我們睡
老公說不會   (也是啦~~當初也是我比較不想跟奶油球睡  老公反而還好)


睡小床的事等奶油球大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