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我這個超愛買的媽媽(自從奶油球出生後買超兇的!!)
有訂了Ryan媽推薦我的小學館...躊躇幾個月後還是下手巧連智了
剛好~~預訂8月號有送個可愛的巧虎音樂琴ㄛ!!!
質感還不錯~~昨天收到後拿回家馬上裝電池給奶油球玩
原本以為要晚點才會收到禮物的說
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   另外還有附贈一片DVD
還沒放來看咧~~有空吧!!

不過我裝的是充電電池  不知道是不是跟一般電池不太一樣
居然電池裝下去無法通電~~後來發現是兩邊接點沒有抵住正負兩極
還勞駕老公在那把電池盒內的金屬片扳出來點才能用

右手邊的小音琴是我之前買的>////<
不過原本買回來還以為壞了說~~也是裝了電池不會叫
昨天再一起拿出來弄一弄...發現...可能是上次裝的電池...沒電...= =
這下好啦~~奶油球有兩台小音琴啦XXXXDDD
昨天第一天的接觸  這小傢伙好像比較愛我買的那台說
巧虎小音琴暫居落後~~~^ ^

不過這小傢伙最愛的還是....

還是這樣~~他最愛的是電池蓋@@
我要把電池蓋搶回來蓋上這小子會跟我發脾氣哭給我看...
第二愛的就是把它摔一摔...看裡面的電池會不會掉出來...
真正好好的玩...就排第三吧~~
小孩心海底針...老公都說以後不用買玩具就給他蓋子就好



另外下面的音樂毯是買卡洛塔妮6罐麥粉送的ㄛ~~
我上Y拍看一下  價值約300元上下吧~~
好像也沒有很超值的感覺啦哈哈哈  不過麥粉有買6送1啦~~

這條音樂毯奶油球還跟它不怎嘛熟~~
主要是  這小子還不知道那平面的琴鍵可以按出聲音
而聲音又是從前面魚頭的地方發出來的~~
奶油球常常去壓到毯子  發現魚頭有聲音就在魚頭那摸摸摸
又跑掉了~~@@唉唉
我按給他看他又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