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奶油球這小子好多天前就會說「走吧」這兩個字了
我想應該是學我的  每天早上要出門 我都會說的兩個字
這小子就給我學起來了~
現在每天早上上班前要出發
這小子常常都會自己主動先說「走吧」
讓我跟老公啼笑皆非 噗噗噗XXDD

今天早上 因為馬麻我賴床太晚= =
下來的時候有點來不及了  沒時間管小子在幹嘛
這小子就在客廳陪老公
老公穿襪 這小子拿著大支湯匙在那揮拍
等我忙完了 趕著要出門了
我說"走了走了!!!~~"
這小子從客廳跑過來  然後跟我說
"噢(厚)~走吧~"
前面的語氣是那種很無奈又很累的fu的語氣(尾音脫長的吐一大口氣)
當場我跟老公兩個笑到不行
我說"你是幹嘛~一副很累的樣子"
老公說"他的確很累 剛在那揮拍練習好久咩"XXDD

這小子有時候真是好笑到好欠扁喔XXD噗
昨天晚上半夜又不知道在幹嘛
醒來給我哭得很傷心~
要嚕ㄋㄟ給他他還是哭得很傷心哩= =
害我今天早上爬不起來:P

※還有這小子現在白天在婆家好像都睡蠻多的  晚上都不睡= =  昨天11點半才上去睡 厚@@
※這兩天要帶小子去婆家  快到婆家時 小子都會說"不要~"!!!???不過還好  婆婆抱去這小子不會真的哭著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