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86.JPG 
瑪奇朵小妞
身高?  體重?
*作息還是不太固定~等搬去新家有有變動不知道會不會像奶油球葛格一樣一個禮拜晚上都不睡@@"  馬麻我怕怕的~~
*大便現在好像有比較集中了  就次數減少  每次的份量增多~開始可以晚上不大 然後一早嗯出一大包@@
*溢奶的情況頗常見~喝奶完換尿布或是打嗝通常都會噴些奶出來@@(跟奶油球葛格一樣)
*腿很會蹬~放在床上這小妞可以自己蹬移位@@ 放腿上小妞會踢踢踢~直抱靠在肩上小妞的腳也會蹬蹬蹬~跟奶油球葛格之前直抱腳都軟趴趴不想站的情況有差
*不高興的時候會哭到沒聲~@@ 比奶油球葛格之前哭得還誇張 不過是換個尿咩= ="
*老是喝奶喝到我全身濕答答的~這小妞跟奶油球不一樣 邊睡邊吃會邊吞 小妞只要睡著了就只會吸不吞~然後流得我整身>"<
*洗完澡後是可以發呆發最久的時機 平均可以躺著自己東看西看半小時以上 哈XD
*喜歡看像光源處~
*不喜歡我坐高腳椅幫她洗澡~蹲著洗這小妞就可以很安心享受的讓我洗囉~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啦 哈~~這次破了之前奶油球的紀錄>>自己洗沒有滿月的小妞耶!!^^
*打算七月份週一到週五的白天要送去婆家練習喝奶瓶啦~~
*臉上 頭上都有小疹子~不知道要怎樣讓它快點消失阿~
*抓人會用力 粉痛耶~還會給我邊喝奶邊抓~胸口老是紅紅的我
*喝完奶睡到一半會咧嘴偷笑~~
*端午節當天是從醫院回家後第一次出門兜風 噗噗~車上睡翻~
*會自己睡在枕頭上滾滾滾 滾下枕頭@@~也太強了吧  是有凹洞的枕頭耶~

DSCF3984.JPG DSCF3985.JPG
●本週的照片就比較少囉(拍來拍去都差不多)~本來端午節要拍小妞入浴的照片的
結果小妞不配合 不爽直哭 沒得拍 唉~


同場加映~馬麻的部分>>
*體重掉了10公斤了(當然是含原本的肚子~至少6公斤的肚子) 再來應該要來訂一下減肥計畫了 噗~
*目前無法得知自己的奶量多少~打算七月份開始集乳 到時候應該就可以知道囉^^
*上班前1-2週應該會開始多做庫存~
*排便因為這陣子在家喝水喝得比較不正常~通常都1-2天一次 不過沒有便祕是真的~
*難捱的月子終於做完了~哈
*因為晚上都睡不太好 老是覺得火氣很大~牙齦腫脹 快要嘴巴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