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  我出院回家了,奶油球還得繼續吊點滴

今天懷著期待的心情去聽奶油球的尿液報告
結果失望了

看來我是搞錯醫生的意思了今天出來的只是初步報告

確定奶油球尿液裡真的有細菌週一才有正式報告

我是真的很想帶奶油球一起回家的!!!

為什麼事情老是不如我的願呢??然後我又在哭了:p

如果我先出院了奶油球喝奶怎麼辦??

因為我一直是都直接餵的根本也不知道他吃多少

而且我覺得我用吸乳器吸很不好吸

不知道是我買的吸乳器太爛還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覺得我的乳頭很小應該說真懷孕前沒啥差別

可能是這樣用吸乳器都會回流很容易整身弄得濕濕黏黏滴

用手擠是還可以只是覺得擠出來量還挺少滴

所以我一直祈禱奶油球千萬別再繼續住院

但是老天爺顯然不甩我

現在我一下子也不知道要去哪生奶水出來

本來婆婆還說不然我就住到十二點再出院哩~~~~

整天心情都挺差的~~~雖然老公在醫院陪我繼續奮鬥

後來自己有稍微擠出一些ㄋㄟㄋㄟ大約70~80cc

(ps 這是分三次擠出來滴啦~~~不是一次量我沒那麼猛)

不過護士也說了奶油球大概一餐就吃光了吧

護士說有些出生六天的寶寶一餐就可以吃80~90

我這樣又要邊餵飽奶油球又要再多擠出庫存實在很勉強

況且我也不可能半夜再來醫院餵奶油球~~~

最後沒辦法了晚上9點多我餵完後我就問醫院有無配方奶

結果這個月是提供明治滴配方奶反正現在不管啥牌子了

交代完護士請她餵奶油球配方奶之後跟老公就出院回家了

回到婆婆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洗個澡洗個頭~~~

在醫院雖然有冷氣不過我幾乎都是一直流汗狀態

在醫院我又很忙只能找時間去擦澡而且我還有傷口

所以一直覺得身體很臭我還跟老公開玩笑說

該不會回家後洗澡了奶油球就不認得我啦??~~^__^

想說這個味道不是馬麻的味道~~~

回家雖然還是擦澡不過至少比較有時間好好洗洗了

一個禮拜沒洗的頭髮也能好好清潔一下了

雖然婆婆唸了一下哪有人三更半夜在洗頭的~~”

我說不然我不敢躺在床上啦”~~~

洗完澡後總算是能夠好好休息了不過我想到奶油球又哭了

很擔心他是不是能適應配方奶或喝了配方奶後就不喝母奶

(想到讓奶油球喝了配方奶那我之前的努力是為了啥麼??)

而且可能會整晚哭鬧他~~~老公一直安慰我

護士小姐會對他很好滴啦~~~”事實上我去餵母奶那麼多次

覺得每到了該吃ㄋㄟㄋㄟ的時間嬰兒室就如同地獄一樣

全部的寶寶都一起哭而護士人手沒那麼多

只能夠輪流餵所以可能有的寶寶都要哭上好一陣子

才能有ㄋㄟㄋㄟ可以吃想到就覺得很心疼

怕奶油球也會受到這種待遇呀~~~

而且他要繼續打點滴不知道到啥麼時候

醫生是說如果是腸內菌那現在的消炎藥只要打一個禮拜

也就是說到週二一定可以出院啦要是非腸內菌就得再斟酌

看是否需要打點滴或是拿藥回去吃就可以了

總歸一句就是要等詳細報告出爐才能確定啦

但詳細報告也要週一才會出來很久耶~~~

老公也安慰我說只是喝一次配方奶奶油球不會上癮啦

哭一哭之後我還是去睡覺了不過我設定鬧鐘兩小時響

整個晚上我就兩小時起來擠一次奶一開始情況挺差的

覺得擠出來的效果不大好到早上的那次最多

不知道是我的方式不對還怎樣胸部有點痛痛滴~~~

下午老公幫我去東海跟同學拿喜餅…一個專科同學訂婚
不過我沒法去參加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