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99.JPG
也是產前去吃的~~
記得之前懷奶油球的時候還挺愛吃義大利麵的說
不過懷小妞的時候就不覺得特別想要吃
這個應該是懷小妞後少數幾次吃義大利麵的紀錄了吧!!

DSCF3397.JPG
這裡就是很平價的義式料理囉~附上濃湯 飲料記得是隨你喝...??有點忘了
濃湯還不錯喝囉~印象中

DSCF3398.JPG 
老公的茄汁雞肉麵...

DSCF3400.JPG 
我不愛茄汁的~所以點奶油蛤蜊 還特地點斜管麵 想說小子會比較愛
結果 奶油球這小鬼居然不吃我的吃老公的 哇咧~


==================================================
下面這個是產假的時候跟老公去吃的...
這間原本叫茶霸 後來改裝(好像不只一次)變成叫鍋樂
而且一開始好像主賣牛排 現在也有小火鍋
之前叫茶霸的時候有去吃過 覺得還不錯 乾乾淨淨的
也有簡單的小沙拉吧
不過這次去覺得還挺失望的...感覺環境很糟~@@
DSCF4214.JPG
老公點的小火鍋~看起來料是還不賴
居然有兩隻不小的蝦子~~~


DSCF4211.JPG
忘記是幾點去吃~裡面沒什麼客人 應該是超過用餐時間了
而且剛好又是暑假期間....

DSCF4212.JPG 
飲料隨你喝~~

DSCF4213.JPG 
我點的是牛排~是有附濃湯 可以無限續
不過很麻煩的事 還要開口跟老闆娘要...這一點我就很不喜歡啦!!!
是說濃湯也不怎嘛優 所以我也懶得開口再要了
覺得環境讓我覺得不ok阿~桌子黏黏的...地上也蠻髒的
下次找別間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