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4/27田中蜜麻花(4/28領).重乳酪蛋糕  4/28法蘭司   4/29養樂多  4/30小梁泰泰.產檢   5/4蕎麥屋乳酪球   5/6阿舍乾麵.提拉米蘇  5/7健康蛋糕(跟人家撥的).一期一會鬆餅
5/1  第1次更新

4/26(一)
*今天的重乳酪蛋糕改明天到貨~
*週一症候群 一整個沒心情上班 厚~除了懶還是懶...
*加班當然是免了~
*奶油球這小子今天我回婆家 為了我上廁所沒法幫他開門讓他進來一直唉~很抓狂耶~事後唉超久的
*本來今天重乳酪要到貨的 結果延後了~


4/27(二)
*早上重乳酪到貨~
*同事反應上次買的水餃變小顆 跟店家反應 老板答應要補寄耶~~真是太讚了~服務一級棒!!
*我應該會常回購的啦~~XXD
*還是很懶散  完蛋了我~都沒啥心情上班 明明事情一堆
*今天下班 老公載奶油球來接我  奶油球這小子跟我說"他跟葛格打架" 哇咧~
*是說這小子現在越大越有脾氣 不是那個以前只會哭的小子了@@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阿...??現在會打人 被扁也會還手= ="



4/28(三)
*今天好多東西到貨~補寄的水餃.田中蜜麻花.法蘭司  田中蜜麻花真大一箱~傻眼~重點是箱子很破爛耶@@
*發貨發到全身都是汗臭味~~
*這兩天要來把稽核月報弄出去~
*中午去吃樹太老 集滿十點囉~
*今天下午也好多事 一下是我未來的主管來了解我的稽核業務 一下是個新認識的馬麻來問我母乳的問題~厚@@ 還有分貨= ="
*加班一小時~為了去繳電費差點來不及搭到火車~爬樓梯半跑半走的 厚~跨下會痛耶>"<
*上老公的車 小子又再跟我說他跟葛格打架 哇咧= ="
*今天拿了一堆東西回去~佑麻來領蛋糕順便請她把薇媽的一起帶走 噗XD



4/29(四)
*今早起床 跟奶油球這小子說 明天馬麻要請假看醫生 這小子說"你要去生小baby了ㄛ..?"噗
*小子心情不錯 同意明天跟老公去婆家 來試試看老公能不能成功單獨帶這小子去婆家吧^^"
*
早上搭另一個哺乳媽媽的機車來上班 哈!!
*月報月報~今天中午前丟出去吧~
*中午跟人家訂丐幫滷味 晚上吃吧~中午跟電腦公司媽媽出去吃好了~



4/30(五)
*今天請整天 產檢~來收一下家裡好了~
*下午跟好婆婆的柯小姐約2點半在婦產科門診簽約囉~
*想了一下 我住院的期間來訂榮總的月子餐  好婆婆的直接等出院再吃吧~
*早上成功的讓奶油球跟老公出門 我沒跟去囉^^
*這小子現在長大了 能溝通了呀^^
*下午產檢完等老公直接載我回家..累~休息~
*老公說新家的遮雨棚弄好了...
*本來是明天要帶小子去參加我媽辦公室辦的園遊會...週日再去加班...不過怕週日下雨 所以奶油球交給我娘 我週六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