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說要減肥後  阿姐就很好心的給我一張"三日減肥餐"
不過我回家研究過  發現執行上有點困難@@"
所以暫時先擱著~不過被同事知道這件事 一直要我獻出來
好啦好啦~~我這不就是PO上來了嗎?? 給大家參考參考吧XD

第一天 早餐 葡萄柚  花生醬2茶匙 土司一塊
 咖啡或茶
午餐 鮪魚(水煮)半罐 土司一塊
咖啡或茶
晚餐 任何肉2 (豆角或四季豆10) 紅葡萄10 蘋果1 低脂雪糕一杯
咖啡或茶
第二天 早餐 香蕉半條 水煮蛋1 土司一塊
咖啡或茶
午餐 優格一杯 鹹蘇打餅2 咖啡或茶
晚餐 熱狗2 綠花椰菜半個 紅葡萄10 香蕉半條 低脂雪糕半杯 咖啡或茶
第三天 早餐 蘋果1 起司1  鹹蘇打餅1
咖啡或茶
午餐 水煮蛋一粒 土司一塊 咖啡或茶
晚餐 鮪魚(水煮)半罐 紅葡萄10
白花椰菜大半個 香蕉半條

哈密瓜4安士(約半顆
)
低脂雪糕半杯 咖啡或茶


ㄟ 應該沒打錯才對~
不過還沒完ㄛ~接下來是注意事項(這才是重點!!!)
注意事項:
1.每天飲用5杯清水 在每餐之間及中午及臨睡前飲,除了咖啡或茶外不能飲用其它東西
2.依次序,不可以亂調成或用其它的東西替代品
3.生食用水完全煮熟,除可用鹽及胡椒外不可加其他調味料
4.配方有化學作用 不可任意更改,三天後可正常飲食但不可過量,如要繼續吃一定要相隔4天,如此一個月便可以減40磅

●個人覺得很難的原因如下:
1.最後一天的晚餐一般女生的食量有點難@@  誰能夠一餐吃掉半個花椰菜又半個哈密瓜..?何況還有其他的東西要吃~
2.某些東西不知道是啥..?數量也不清楚 比如說"低脂雪糕"是啥碗糕..?一杯是多少份量..?
3.不過一個月可以減40磅這個聽來很誘人@@(這樣相當於快20公斤了)雖然我也挺懷疑的啦~
一週7天只有3天這樣吃~4週就可以掉20公斤也太嚇人了@@


※有人有試這個方式減肥的嗎..??麻煩出來現身說法一下~
或是能夠解答我上面的疑惑的 也歡迎 噗噗噗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