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151.JPG
這天的行程其實原先預訂大約3點要去都會公園的
結果後來都會公園沒去 改去了清水國小~
沒別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們在睡覺 這小子就在床上滾來滾去一直玩
是說因為早上7點半就起床了~結果小子大概10點半左右就愛睏了
小睡了一個小時候 我爸跟我娘去外面買了便當回來(阿我在家陪小子睡)
小子醒是醒了 不過沒睡飽 一整個情緒很不好
連吃都不肯吃 一直亂@@
話說 這小子這幾天  大概從週四還週五就開始了吧
晚上都睡不好  也不是醒來哭ㄛ 是醒來給我玩
不是頭在我臉上滾(很痛耶) 就是手亂摸亂摳 
我都會很生氣把他的手拍開>"< 睡到一半被吵起來心情都很咧我~
而且晚上10點要ㄋㄟ睡他  也不肯乖乖睡著
都要我罵一罵 這小子才肯乖乖閉眼
睡也睡不好 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  害我跟著睡不好
5/23晚上回去 不知道是因為吃了幾口粽子還怎樣
今天早上就不太肯乖乖吃早餐~不知道是脹氣還怎樣的
中午也是不肯吃就不肯吃>"<

後來我們吃飽上去午睡 這小子因為11點半才醒來
根本也不愛睏 我跟我娘就半夢半醒讓小子在床上玩(在我們兩個中間)
這小子算很乖的 不會自己爬下床 只會在我身上滾來滾去就是啦
一下子要吃ㄋㄟ 一下子坐到我身上>"<
所以我又是一直被吵醒  阿~~我真命苦@@
等到我醒了~發現這小子真的昏睡過去了  大概快三點了吧@@
結果我跟我娘都下樓了 小子自己在樓上繼續一直睡到快5點
中間完全動都沒有動一下>"<
而且還是我後來上去抱他 小子才醒過來的
不然不知道要睡到幾點@@
睡飽的小子 心情有比較美麗了
自己主動討著吃桌上洗好的葡萄(紅地球)大概10顆以上吧
全都他吃光 外加吃蓮霧 不過問他要不要吃飯 還是不肯@@"

於是 都會公園就去不成啦~不過我記得老公說今天他好像是半天而已
想說老公可能會去清水國小打球~
不過5點打他手機也沒接  我爸就說"沒關係啦 不然就繞去清水國小看"
哈!!果然被我猜中  校門口就停著老公的車咩~
厚 老公啥麼個性 我災災啦!!!噗噗噗XXD

今天我中餐還給人家吃便當~是該要運動運動
後來我一共快走操場11圈(有繞比較大圈啦)
我娘負責顧小子 噗噗XDD
老公說他3點多就來打了 所以我們到了之後他也收工了
跟著我們去操場坐~還跟我爸在旁邊聊天
都不知道聊了啥麼@@"
DSCN7144.JPG 
DSCN7146.JPG
時間到自動灑水~小子看到目不轉睛咧~~

DSCN7145.JPG 
開花的樹  不知道是啥麼~還蠻漂亮的  可惜只有一棵~

DSCN7147.JPG
這小子剛剛為了擺一個姿勢結果跌跤了 噗~
這小子現在也會學(網球)發球  把兩隻手舉高 頭後仰 雙手甩下來
很搞笑咧他 噗噗噗~不過這樣也很容易重心不穩摔倒啦!

DSCN7148.JPG DSCN7149.JPG
要怎樣才能發球又不摔倒哩~~
這小子  每次到一個地方都會要人家先抱~不肯下來走
非得熟悉這個地方後才敢放膽下去趴趴造@@"


DSCN7150.JPG
又在發球了~~@@
下次要來用錄影的 不然我都拍不到這小子的搞笑畫面XXDD

等我運動完11圈 天都快暗了~
操場上也沒剩幾個人了~
跟我爸我娘就此別過  下回再見啦~
話說昨天去很愛的挖土機  今天去小子就已經沒有原先的狂熱了
是說你這小子"喜新厭舊"也太明顯了吧@@
不過我想  再隔1-2個禮拜去  這小子一定又會很愛的啦~
哈哈~是說 我們幫他買的那台還一直都是他的最愛
可能大小剛好  這小子都是我們家跟婆家來回帶著跑滴~
唉呦~馬麻買的就是不一樣咩(還是讓他自己挑的ㄛ)
X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