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08.JPG 晚餐~
(本文由筆電小白提供)
*上週五產檢完之後就電話跟同事通知了說我週一開始請假不上班了
*這天早上跟奶油球有事前溝通了我等下要去生小baby 所以早上這小子很乖的 上了老公的車  去了婆家(跟上次我要產檢一樣的情況) 這小子…長大了(感動)
*事先有跟娘家的爸說好請他下午一點來載我  我自己在醫院跑流程  老公下班後先回家拿盥洗衣物等等  七點等垃圾倒好再來醫院找我

 
DSCF3500.JPG
抽血檢查~~

DSCF3497.JPG 
住院手圈~~

DSCF3498.JPG
*醫生幫我預約的單人房居然是一個晚上要補6000元差額的啦  會不會太誇張~~@@問了一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單人房說沒有(目前客滿中)   一時也想不了太多還是就暫時先這樣了~~櫃台的也說 如果要換房要去七樓病房報到後再說

DSCF3499.JPG  DSCF3501.JPG
有送報紙~

DSCF3502.JPG DSCF3503.JPG
七樓視野~~

DSCF3504.JPG DSCF3505.JPG
電動搖床~後來換去雙人房就變成手動了@@"

DSCF3506.JPG 
陪客證~

DSCF3507.JPG
實在不怎樣的點心@@" 吃不出來是啥~~

*說要我一點半先來聽麻醉訪視  麻醉服務中心又沒人 切~~
*到七樓產後病房報到  領到了房間去~房間很寬阿~還有液晶電視耶~不過老公晚上來應該聽到會起肖@@
*護士幫我剃毛 唉呀~還邊剃邊跟我聊天  還說我自己一個人來不會怕ㄛ 這嘛勇敢~(有嗎??)
*問一下護士能不能有便宜的單人房(3000多跟4000多的)幫我換過去~護士說挺難的 因為目前都住一些會住比我久的病患(不是婦產科的) 我出院了他們都還在吧~~

DSCF3495.JPG 
DSCF3496.JPG
測胎動~~

*抽血驗尿還有測胎動~然後再來就是漫長的等待(快兩個小時吧><) 說啥會有人來帶我去做麻醉訪視跟心電圖~等到我很不耐煩  很想說你告訴我在幾樓我自己去跑還比較快啦~~又不是不能走說= =
*等到四點半才有人來帶我 順便帶隔壁房的~後來帶路的人問我們能不能自己回去  我說ok~不然還要等他忙完再來帶我們咧  要等到何時??
*跑完後面的流程 回房間發現娘家的爸媽來了~我娘今天本來三點就有預掛要來榮總的~時間上跟我不能配合  所以我爸來回載了兩趟
*聽到我說房間要補6000我爸說五星級的飯店也不用這嘛貴 噗~叫我乾脆去換成雙人房的(對厚~還沒想到)
*防沾黏的我爸叫我裝  把房間的錢拿去裝好了~省得到時候因為沾黏還要再處理一次~
*打算要去櫃台說要改雙人房的~結果林醫生就來看我嚕~我爸當場跟醫生說換成雙人房的事情 還有問防沾粘的事~
*林醫生交待換成雙人房(有房才能換)  跟我爸解釋了一堆防沾黏的事情~厚~林醫生說當場也是會看情況而定 如果沾黏情況不嚴重(我前次開刀後的沾黏情況)可以不用裝的~只是因為麻醉後要簽自費同意書會比較困難 所以才會要病患先填同意書
*晚上七點半左右 老公大包小包來了~聽到我說房間要補6000果然臉很不好看~~一直唸唸唸@@ 
*半夜一個護士來檢查剃毛的情況 說沒弄乾淨= =  又幫我再弄一次~
*十點多吃了宵夜  明天到下午為止應該都沒法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