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火車坐到龍井的時候...依照往常我打電話給老公"請"他過來載我
結果...怎麼打都打不通...想老公的手機又自動關機了...
老公你的手機快壽終正寢了...該去換新的啦~~~
到了沙鹿時我還小小滴期待老公會不會已經在車站外等了...
就像前幾天下雨老公都直接在外面等到我到站一樣...
結果...沒有...我想太多了~~~
我又撥了電話...還是沒能接通...老公不知道是不是在睡覺...
於是我決定自己先走了...然後把手機拿在手上...等老公打來跟我"自首"
大約走到一半的距離後...老公終於打來了...ㄛㄛ
老公:你在哪...??
我:我已經走在半路上了...你在哪...??
老公:我在車站呀..??妳怎麼沒打給我...
我(很委屈咧):我有打阿...打好幾通都打不通...
老公:阿...我手機又關機了....你在原地等我我過去載你啦
我:嗯~~~
然後我告訴老公我的所在位置...然後就在那等嘍....
上了車...我說:你在學校打球呀...??
老公(滿身大汗中):對阿...不好意思..跟人家對戰一個不注意就6點半了
我:我就知道你打球打到忘記我的存在....嗚~~~
老公:不好意思~~~
反正我這個人修養很好...也不想跟他計較啦....
然後我們就聊天...聊到最近學校的情況....
因為這週六週日是第一次的學測...很多家長都打電話跟學校請假...
說啥小孩要留在家中讀書...之類的
像前幾天有一個家長還很白目都已經11點了還打電話給老公說要幫小孩請假
老公說隔壁班有一班全班請假19個..一班也才35人...那不就剩不到一半
老公還很自豪滴說他們班還有20幾個人...呵呵呵....
我說:你不要笑人家...說不定明天就有一堆人去跟你請假你就哭死嘍~~~
老是改不過來喜歡潑人冷水的壞習慣...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