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姪子已經快要會站了...不過他還不太爬...
每次爬都只會用手的力量來前進...不懂的腳的力道比手還大得多
現在把玩具放在離他遠點的地方...他會匍匐前進去拿...
然後大嫂會再把玩具拿去遠點的地方...想引誘他多爬些
不過幾次之後...小姪子就會生氣噜~~~覺得被裝孝維吧我想







怎麼突然天黑啦...??
阿嬤你幫我帶了啥麼
東西...??












連阿嬤的臉都是黑的了..
那ㄟ安ㄋㄟ..??

















不過我這樣好像還挺
帥的
叔叔跟阿嬸看到
我都一直笑個不停...
阿嬸還幫我拍照耶
~~~













不過這玩意還挺重滴
快把我的鼻子壓塌了
我不想帶了啦~~~















阿嬸你可以別再拍了
嗎...???我現在心情
很不好了ㄛ...












現在天氣很熱...小姪子穿得有比較少些了...之前同事都覺得小姪子穿太多
最近聽到一個很古椎的事情...就小姪子都會覺得很熱...頭髮流汗濕濕滴
然後就會用手自己去抓癢...後來公公去搬了電風扇出來...
把電風扇開下去轉...結果大家猜小姪子怎麼樣嗎...??
他居然對著電風扇笑起來了...還笑得很開心ㄛ...
這個是公公幾天前跟我們說的...覺得很好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