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986.JPG  
上個週六下雨~本來我娘說要把小子載回去看挖土機的
結果挖土機都沒在施工~後來改成我跟老公把小子帶回去
大約下午兩點多我跟老公載小子回去後
先跟老公吃完麵(我們買去的)  看奶油球這小子一心一意要去看挖土機
我後來就跟老公先落跑了~這小子有了挖土機就不需要娘囉 噗XD
居然我跟他"掰掰"他還真給我"掰掰"@@

DSCN4985.JPG
這小子在說"機阿~"叫人家快點帶他去 噗XD
下過雨地上的土都濕濕黏黏的  不讓小子下去走~

所以週六下午跟老公偷了耳根清靜 噗XD
不過我沒閒著ㄛ  回家忙了4個小時把家裡整理過咧 噗XD
一直到晚上快八點我爸才載小子回來
聽說這小子看挖土機看到睡著 哈哈(體力不支)
然後還忘記要說尿尿  直接尿褲子連推車也濕掉了@@
我爸後來還幫小子換褲子跟清理推車坐墊= ="
這小子後來睡了快兩個小時才醒~
帶回來的時候我娘又故意跟他說要去看挖土機  這小子還想跟咧~
我爸說還帶這小子去看了兩個不同地點的挖土機
明明挖土機就沒在工作~這小子一樣可以看到著迷 
真是被這小子打敗>"<



晚上這小子似乎很累  早早就睡了~
跟老公剛好來看電影"魔山"  厚~有噁心= =
看到廣告說明天三商巧福的牛肉麵一碗49元耶~
來去吃~來去吃~ 噗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