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沒有拍的很好~~XXD但是東西好吃就好
(小龍蝦肉很多呦~~裡面還有QQ的魚卵~~)
這是辦公室同事推薦的...然後某天心血來潮上網搜尋了一下
"不小心找到了"一間可以在台中市面交的店~
然後我就跟龍蝦沙拉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照片上的是"顏師父的龍蝦沙拉"  有點芥末味道...
我建議是要自己再加一點蘋果或是馬鈴薯等等的較輕淡的食材
中和一下味道會更讚~~我是因為懶惰  都直接拿來夾吐司
口味會蠻重的~~加上我又弄蠻多的  會覺得又甜又鹹~~
這個如果自己加些東西會是道很方便的菜   如果家裡有開伙的話啦!!!

另外我還有買"蓋世達人的龍蝦沙拉"比較便宜...也沒芥末味
但相對的龍蝦肉會比較少~~還沒開來吃所以沒法跟大家介紹嚕
因為是冷凍產品  所以我一次去面交的量沒法太多  
一來冰箱放不下 二來是運送的過程我也不好帶  
所以只能應愛好者的要求  一次幫別人帶個1-2包^ ^"
如果要湊到免運外縣市要6000元哩~~
不想這樣麻煩= ="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  下次可以順便帶
住台中的馬麻可以約好時間一起去面交嚕^ ^
喜歡沙拉的人一定要試一下~~真的好吃XXDD
註:好像也有鮑魚沙拉跟北極貝沙拉  下次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