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奶陣的方法(記得要先清潔雙手):
1.讓自己輕鬆的坐著(不是攤著喔),並深呼吸、慢慢吐氣
2.雙手張開,食指與拇指呈C狀,輕輕的捏著兩邊的乳頭
3.溫柔的左右旋轉乳頭,不時以食指觸碰乳頭最前端(敏感處)
  ,以舒服為主
4.閉上眼睛,想像寶貝正以可愛的模樣吸吮著^_^
5.覺得乳房突然變的堅挺、食指摸到濕濕的,就表示奶陣來了
6.趕快擠奶吧! 

這是從寶貝花園一個媽媽滴文章內節錄轉貼滴
聽說可以引動4次奶陣哩...真是太猛了~~~
我是沒那麼厲害啦...而且我只有做3.的後面那個步驟
就是按摩ㄋㄟ頭而已...有時候成功有時候沒成功啦
不過我也不會每次擠ㄋㄟ都要引奶陣
通常用AVENT就會讓我有奶陣出來了...
就是擠其中一邊...兩邊會同時ㄋㄟ頭疼痛
擠的一邊會爆量噴ㄋㄟ...沒擠的那邊就是滴滴答答
要在自行引發奶陣只有在我覺得想再有更多ㄋㄟ量時才會做
因為也是要花時間滴耶~~~
上班時間通常擠擠就趕快收工嚕...
而且手也會痠啦~~~

這個禮拜的ㄋㄟ又回來了...欣慰
大姨媽來時上飆...大姨媽走時爆跌...
現在ㄋㄟ量大約是大姨媽來時的量了
這禮拜的ㄋㄟ量大約都在490-530之間
不過早上到辦公室就通常是漲ㄋㄟ的情況了
早上出門前就只讓胸部別太硬就好
因為在家擠也麻煩...除了花時間怕趕車來不及外
擠出來的也難處理...
我的意思是因為我都今天在辦公室擠的
下班回婆婆家就順便留在那了...
那早上擠出來的那罐就很難處理...
所以最後我索性就在家不擠了
如果胸部太硬才會擠一點掉(在洗手台擠丟掉)
其他留著到辦公室再來大擠特擠啦~~~
唉~~~很懶的我...真的是不愛擠奶...
直接餵多方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