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禮拜一了為了我要親自餵奶還要帶擠好的奶去

不過老公今天要上班後來就由公公載我去~~~

然後公公就進去附近的朋友家坐坐泡茶聊天等我(心虛)

昨天晚上擠得比前天更好如果沒記錯

早上最後一次居然可以擠出60~~~

不過兩個小時左右就起床一次真的是累翻人

真的是要餵全母乳就是要很拼吧~~~

不過今天再去看奶油球發現他變成一餐吃80

哇咧~~~這樣我擠的根本趕不上他吃的嘛!!!

不過是說我是兩小時多擠一次啦~~~

去到醫院看奶油球結果報告還是還沒出來

說是要等到大概中午左右吧~~~實在是急死人了

一個報告一拖再拖後來我餵完奶油球、留下庫存ㄋㄟㄋㄟ

就先回家去了~~~而我是這時候才知道

奶油球的尿液採樣是導尿方式採取的本來還以為是從尿布

想說說不定是去沾到大便的關係沒想到

婆婆很心疼說這嘛小就被導尿~~~還打點滴手都烏青了

覺得醫院是故意要賺錢啦~~~我也這麻覺得

因為我開刀住院都沒花到半毛錢會不會是這樣

所以就從奶油球這裡下手可憐滴奶油球ㄚ~~~

回家後睡了一下午覺醒來已經超過12

醫院說要打電話通知我報告情況也沒有打來搞啥麼

結果我就打去答案是報告還沒出來真是效率差耶!!

後來等到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醫院終於打來了~~~

說是奶油球可以出院了(報告結果是腸內菌感染)

結果我們是馬上就去接奶油球了~~~ 
辦了奶油球的出院手續結果也只繳了750

其他都是由健保負擔滴要兩萬多元耶~~~

我開刀則是將近三萬元不過剖腹這樣是還比較合理啦

奶油球在那只是吊點滴還有護士照顧不知為何要兩萬

現在知道為啥麼健保的黑洞會越來越大了~~~

護士交代我一些在家護理的事項---因為奶油球肚臍還沒掉

還有何時要回來打預防針之類的另外還給了我兩罐明治

因為奶油球之前有喝到明治滴配方奶所以就給我試用罐

不過我是完全沒去動啦~~~如果有人要我可以給

好像是六個月前的寶寶都適用的配方奶

當然啦~~~最好是大家都用不上它是最好滴~~~

老公下班時打電話問我奶油球報告的情況

我很興奮滴告訴他奶油球已經回家了~~~”

這天晚上奶油球還算ok…沒有特別滴哭鬧~~~

老公下班先回新家一趟後就會過來婆婆家陪我

然後就睡在婆婆家了不過是有點擔心奶油球哭鬧

這樣老公隔天上班會沒有精神啦~~~

還好第一天還挺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