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295.JPG
懶得去註明是哪家的試吃了~~
反正就是杏仁脆片囉~~一個帳號限領一包(內含2片)
每包3元的雜費(試吃不用錢滴~)
一口氣領了3包:同事的 薇媽的~一包給人了  我自己只有吃一包
拿回家小子也有吃一些~我覺得還不錯  蠻香脆的
至於同事的隔天帶來辦公室給她好像有點壓碎  同事說不好吃
個人口味囉^^"

******************************************************

DSCN9288.JPG DSCN9292.JPG
7種小包裝試吃~~看得出來店家很貼心ㄛ  除了小包裝外
還用大的夾鍊袋裝起來~~^^
試吃完的感想:
大卷片.小卷燒口感偏硬  個人比較愛小卷燒有點點辣辣的
化核橄欖跟水蜜桃乾  個人對於蜜餞不在行(=無鑑賞力)不予置評XD
只是覺得水蜜桃乾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是水果乾類的)
小魚干花生跟蔥蒜腰果 我喜歡~香香脆脆  連小魚干都很脆ㄛ
外加一點點辣  讚啦~~
那個小魚干花生還是被我家奶油球搶去自己吃光@@"
另外的蒟蒻條就覺得普普 還好囉~
這樣的一袋試吃也是免費的ㄛ(不過就是要付10元雜費運費囉)^^


*******************************************************
DSCN9294.JPG
仙草茶&仙草奶茶試喝~免費(另付5元雜費)
仙草茶拿回去當天就喝掉了~~個人覺得還好
雖然不常喝這種東西  不過有喝過更濃的(仙草茶跟仙草干茶應該是一樣吧)
不過後來喝到仙草奶茶覺得好驚豔ㄛ~~
奶味重  太合我的口味啦XXDDDD
我還想買仙草奶茶~~還想買還想買!!!!


*****************************************************
當天另外還有領兩包的雞肉飯醬汁
同事先去領了回家試吃 說很好吃
同事的媽媽超想再買的啦~~
後來我也試吃到囉~~真的好香呀!!!超級下飯的
我也想在買~原價一包15元哩(試吃兩包10元 還是雜費ㄛ)
雞肉飯醬汁的介紹另闢文  請稍候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