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701.JPG 
某天回婆家 讓我拍到了這超級好笑的畫面 噗噗噗XD
起頭是小姪子想要嗯嗯~~奶油球這小子看到小姪子在大便
這小子就想要跟進~也跟婆婆說"嗯嗯"
接下來就是兩個兄弟一起坐小馬桶的搞笑情況了 哈哈~~

DSCN4705.JPG 
奶油球:嗯~馬麻你幹嘛拍我在嗯嗯啦~這樣我會不好意思耶>///<


DSCN4703.JPG
奶油球:別再拍啦>"<!!!

DSCN4704.JPG
這小子後來終究是沒有嗯嗯(婆婆說這小子早上就嗯過了)
也就是說這小子根本就是來亂了 哈哈XD
應該說  這小子很有兄弟義氣~連上大號都要同進同出  是這樣嗎??噗噗XD

DSCN4700.JPG
不專心的兩個小子  邊嗯嗯還邊偷瞄電視~
明明電視就是正在播報新聞咧
兩個小子還看得這嘛起勁@@

我說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 下次粲閎回來的時候也一起來~
是說也要婆家再多一個便桶啦 噗噗噗XXDD
(不好意思~我怎嘛會有這嘛無聊的想法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