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992.JPG 
看電視看到發愣的小子(快睡著了^^")
[發芽]16-1顆牙@@"
[記事]2/10回診   3/1日本腦炎疫苗~
2/11   第1次更新

2/6(五)1y8m3d
*下班時婆婆正好在餵小子吃麵~婆婆說看到我回來 八成不吃了XD
*果然就是找我討ㄋㄟ來了~XD
*不過後來婆婆還是有把這小子餵到剩一口麵~
*現在說話開始前面都會加"這"(輕聲)
*比如說門  這小子會說"這~門門"  哈XD  鼻子會說"這~鼻"哪學來的阿~XXD


2/7(六)1y8m4d
*帶小子去太平看小玉家的底迪~這小子一開始很害羞~後來就開始亂亂跑了>"<
*今天小子胃口還不賴~
*早上吃了麥糊之後又吃了木瓜  然後我跟老公吃早餐"起司牛肉捲"這小子還要@@"
*午睡起來出門在車上吃昨天買的滷味  這小子也跟著吃~
*去到小玉家又吃芭樂跟餅乾~
*晚餐又吃了半顆的鳳梨釋迦跟哩哩扣扣的一堆@@"



2/8(日)1y8m5d
*最近又覺得小子分離焦慮又加重了@@"
*早上帶去婆婆家又哭~跟他說去阿罵家要乖就開始給我搖頭不要了>"<
*過五分鐘打電話回去告訴婆婆說小子早餐有吃過了~
*婆婆叫奶油球來聽電話  這小子生氣不聽XD
*聽說今天把品嘉小姪子"哺~滴"(搔癢遊戲)  結果小姪子吐了@@"??
*看到我回家總是很開心~會大叫"八八"不過不給老公抱 XXDD
*因為等著我抱咩~沒有賴到他高興  誰都不能抱走他= ="
*在婆家跟小姪子兩個大吼大叫@@"  講不聽 頭大~
*下班的時候跟老公去買了Mr. wish的買一送一草莓牛奶~
*這小子回家自己喝了2/3杯有@@" 是說是500ml的啦~
*在家這小子都會很high  還會自言自語又唱歌的~
*自己倒在客廳的地墊上 結果頭去扣到地板  愣了好一會~秀秀這小子沒有哭出來^^"




2/9(一)1y8m6d
*早上起床心情很不賴~
*今天去婆婆家就沒有哭了~吃ㄋㄟ吃到高興了咩!!!
*這小子  超愛ㄋㄟㄋㄟ的他@@"
*




2/10(二)1y8m7d
*中山看牙  預約從早上9.40改成下午4.10  說是醫生開會~
*早上出發去台中的文心家福 車上睡著 車停就醒 睡不到一小時~
*還好醒來還算乖~肯坐推車:P
*推車一路坐到我們結帳  雖然中間有要我們抱 不過我跟老公誰都沒抱他XD
*厚~就抱起來就別想放下去囉^^"
*老公先把東西拿去放車上  然後才來龐德羅莎跟我們會合  這期間小子下去跑到瘋掉了 噗噗~
*有一群小朋友來吃龐德羅莎耶~幼稚園老師請客..!??
*這小子竟然敢主動跑進去小朋友群中耶..!!??(驚~這不是我兒子呀 噗XD)
*用餐中  後面桌有個美眉(我們一直叫人家底迪@@")一直要找奶油球玩
*這小子乖乖的站著讓美眉抓他 玩他耶XD
*而且後來還會對美眉裝鬼臉  嚇到馬麻我了 噗噗~
*因為跟著我們叫 所以奶油球也叫人家底迪  糗@@"
*是因為是美眉嗎..?噗  不然之前怎嘛小圓寶抓這小子的手居然會哭ㄚ 噗
*看牙 還是哭~不過這次只是檢查一下 還有重塞  哭沒很久
*這小子已經對事情有記憶了~(也就是說會記恨!!?哈)才走到中山的門口這小子就哭起來要人家抱他回家了~
*只好把他ㄋㄟ睡再抱進去= =
*外頭風大  這小子沒穿外套咧@@"
*很愛挖土機  早上要出門前我們家附近在挖地 帶他出去看挖土機 看到這小子不想回家~
*後來在中山醫的旁邊也看到挖土機 這小子又想跑過去 只不過隔著牆壁啦~
*路上一直說"機~機~" 結果馬麻我在路上一直不停的找挖土機給小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