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39.JPG
忘了是哪一天跑到中科這裡吃飯啦~~中科這裡也換了幾家店
這間好像就是新開的~~~假日的時候不想自己煮(懶咩~)
看到這間  剛好又是老公愛的牛肉麵  就它囉!!!

DSCF1438.JPG DSCF1440.JPG
醬料區~店內也有賣水餃  所以提供醬料DIY囉~

DSCF1441.JPG
光看店的外觀  其實看不出來它是賣牛肉麵的說 噗~

DSCF1442.JPG
呃~~~我們有點小菜 不過小菜上來讓我跟老公有點傻眼
因為是冰的耶~~~我最後是把花椰菜丟到湯裡熱一熱  噗噗XD
豬頭皮蠻Q的  花生也還不賴~店員送餐前就先給了小菜
聰明~知道讓我們解解餓 噗噗~
我想店裡如果還有提供飲料應該會更好 哇哈哈XXD

DSCF1443.JPG
老公的...原汁牛肉麵~~~老樣子啦!!!

DSCF1444.JPG
一看就知道我這人個性就是愛嘗鮮 噗~
我點的是百花牛肉麵~~個人覺得很對我的口味耶
老實說 我比較偏好清燉的牛肉麵勝過紅燒啦XD
送餐來之後 我才知道百花就是"蛋花+牛五花"  是這樣嗎 哈哈(亂猜的)

DSCF1445.JPG
因為還有奶油球這小子  所以點了一個炸醬麵(好像叫老北京)
個人覺得...太油~而且價位偏高  忘記是多少了  超過60就是了
可能覺得也沒那麼特別吧~
前面點餐的時候老公還怕我沒吃飽  一直問吃得夠嗎..?
(那時候我還沒很會吃耶= =")
我還開完笑說  沒關係啦~吃不夠等下外面還有派克雞排 噗噗XD
是說 後來的結局是老公問我要不要買雞排
我根本也不想吃了  噗噗
還真的咧~~~~@@

接下來的行程...記得應該八九不離十  回家睡午覺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