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2/8火鍋料  2/9泡菜.多利魚   2/10海苔試吃.豆干   2/11果子燒  2/23火山巧克力蛋糕   3/3田中蜜麻花.貴客pizza   3/?泡芙試吃   99/4/28法蘭司   99/5/6阿舍乾麵
2/11  第1次更新

2/6(六)
*今天還要補上班~好討厭阿>"<
*早上請了2個小時  實在是起不來~
*今天把保留的註銷處理完  跑了12月的月報了
*結果有問題  後來發現  保留申請又有錯啦  厚~
*去年也是有一樣的問題 今年忘記了@@  學不乖~
*結果加班一個小時也沒處理好~有個同事不在  要放到週一才能處理啦!!感覺真討厭!!
*高麗菜滯銷~辦公室一個人分一大顆
*中午哺乳聚~



2/7(日)
*早上10點多才出門吃早餐~
*糟~我現在食量大增~早餐吃一吃覺得不會飽耶@@
*早餐吃完去逛全聯  買了一堆~
*然後回去東弄西弄 晚上想自己煮酸辣海鮮麵線~
*先把週一要帶的便當水餃煮起來  菜洗一洗  東西退冰
*然後一家三口上去睡覺~XXD
*5點多起床吧~結果我都沒睡  因為肚子在餓@@
*加上小子一開始上去還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好不容易等他睡了  我肚子餓睡不著啦!!!
*老公也早早起來  原來他也肚子餓耶~噗 不是只有我
*把小子挖起來(只睡一個小時左右)  帶下樓~開始煮麵
*煮一半這小子就先吃起來了~~我最後才加酸辣醬在湯裡的囉
*還有剩(麵線下太多了) 留著老公明天中午吃 哈
*晚上要看"就想賴著你" 噗噗~~結果這小子叫他先睡他都不要 12點才睡= ="
*中午應該要讓他睡久一點的@@



2/8(一)
*真不想起床阿~~~
*今天關帳~我關不起來  結果跟電腦公司的媽媽反應  她幫我關起來了~被唸是來亂的@@
*耶~~關起來了真開心耶~可以鬆一口氣囉
*下午頭昏  不想加班~去買東西吧~
*去逛了屈臣氏..藥局看尿布...再買便當 吐司 紅豆牛奶才去搭車 噗



2/9(二)
*早上請一個小時~
*雖然關帳 不過還是有些問題耶~噢~不要等下要重關ㄛ
*有同事也是都關了又出問題  怕@@"
*早上一來發現環保局主購寫一件事情  當下覺得"馬的~就是有人太閒"
*還好後來的問題是烏龍一場  嚇鼠偶了XXD
*耶~~這樣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啦~~讚啦
*晚上又去買自助餐  今天沒加班  去買了東西  逛逛才去坐車XD



2/10(三)
*早上請一個小時~睡晚一點 噗噗
*老公接到電話 說是學校打來的~阿 對厚 老公前幾天有在說今天是學生返校打掃
*想了一下 後來老公決定還是先把我載去彰化上班再說(不然我也沒火車搭)
*學生打掃應該用不上他才對
*後來原來是教務處打的電話啦~~說是要老公收一個轉學生
*下午辦公室大掃除  簡直是熱到爆阿>"<
*下班晚餐吃不下  最後是去買了剉冰 哈哈XXDD
*剉冰我愛你 噢耶!!!
*回去又吃了2片吐司跟2條德國香腸  再來就沒吃東西了耶~
(這個是隔天早上才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