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中山醫院來電說是醫生開會所以原來訂2/10上午9點40的約診
改為下午4點10分~~是也沒差啦~
這樣我們還能睡晚一點再出門哩:P

原本是想說早上帶小子去看牙完再去吃中餐或去哪逛逛的
這下子改成先吃中餐囉~
因為早餐晚吃 所以我們先去逛了文心家樂福之後才在裡頭用餐
裡面的龐德羅莎也可以刷國旅卡說~
不過去過一次之後  這間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這小子在還沒到中山醫院之前 一直都是很開心的
情緒都一直很high~
不過...一走到中山醫口腔醫學中心的門口
本來分別讓老公還有我牽一隻手的小子突然放手轉要我抱抱
然後開始一臉要哭的樣子   我要抱他上樓這小子就開始哭了
看來是對牙科的印象都還在了~~@@"
噢~結果這小子哭不停  最後老公只好先帶他到外頭
我來去掛號~
結果掛號的小姐說 今天高醫生沒看診..!!??
哇咧~昨天跟我說改時間也沒說要改醫生ㄚ@@" 真是...
後來想說都來了 掛號小姐又說有同組的醫生(應該是兒童牙科)
所以我後來還是掛號了~
掛完號我再回頭找這小子
叫老公上去等叫號  我來把這小子ㄋㄟ睡
想說這小子應該也要愛睏了才是
後來是有成功滴把這小子ㄋㄟ睡  總算不用在外面吹風了
我把奶油球抱到樓上去找老公
老公說 有個小姐告訴他說今天高醫生有看診
不過要等4點過後~說高醫生去台北開會4點後會回來
後來也碰到我表妹  說是高醫生現在在高鐵上  4點多就會到了
還好  還好我還是有掛號~
這小子在等候的時間就這樣睡著...
我還在期待說  看能不能等下也睡著看診
這樣這小子才不會又哭又鬧的@@"
沒想到叫到我們後 我才起身 這小子就醒過來了= =
我把小子抱進看診間時  看的的醫生還說"睡著了ㄛ..??"
其實只是維持著睡覺的姿勢  這小子眼睛就睜開了咩@@"

在這小子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 就被抱進診間
然後不意外的 這小子又哭起來了@@"
然後一陣亂七八糟的情況下  這小子檢查了上次補牙的地方
醫生用器具去摳了一下 發現補的地方掉了
(也就是說可能吞到肚子裡去囉..!!??@@")
就說要在塞一次  然後就交給他的助手去弄了~
我只記得是我表妹調的  然後塞由另外一個女醫生塞
這次很快~這小子哭個2下後就結束了
我一直跟小子說 又不會痛~不用哭啦XD
塞完之後高醫生跟我們說一個月後再來
看看牙還有沒有再長出來些~
噢~本來要問的問題後來我也沒問了~
原來要看看是不是牙還會再長出來ㄚ~
我問說 那過一個禮拜有覺得比較長出來嗎..??
高醫生回答說只有一個禮拜是感覺不出來的...噢~
那...這樣表示牙還有救嗎..??
(只是也不確定會不會繼續長啦= =)
只好等一個月後再看看囉~
本來約診要約3/14的  結果說3/14高醫生可能又會不在
改約3/21早上10點~
老天保佑  希望奶油球能自己在把牙長出來囉@@"

回程路上本來想說看這小子還要不要睡一下
結果沒有  一直討ㄋㄟㄋㄟ  ㄋㄟ到我都想要扁他了>"<
因為他也不是一直吃  就一下要吃  又要東看西看的不專心咩
晚餐回去婆家  婆婆說奶油球小小年紀就把中部的大醫院都看遍了@@"
也對厚~童綜合.台中榮總.中國醫藥學大學跟中山醫學大學~
我家小子都去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