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這小子一向是黏我黏得緊
在家裡 只要我沒在他的視線之內  這小子都會找人(我人不見5分鐘內-通常)
之前我去洗澡 這小子也要跟  雖然他是要玩水(在洗手台玩)
不過 老公去洗澡 這小子就不理他  不會想跟上樓玩水= =
待遇差很多 噗噗噗~
不過前陣子這小子老是玩到兩手袖子都濕答答
明明有捲起來 這小子還是兩邊袖子全濕  只好換衣服
所以最近我不給玩了~跟小子溝通說他在樓下看巧虎(巧連智)
不要玩水了  等換短袖再玩~(才不會濕阿)
還好小子還能接受 噗~

黏我就算了~有時候老公要找奶油球玩
奶油球這小子通常都很不賞臉
早上睡起來更明顯  連老公看他都不行 也不准靠近
老公有時候會想要過去親近一下  奶油球都很無情的說"不要看!!"
不然就是"不要用啦~~~"(老公有想摸摸他的行為出現時)"把拔走開!!"
在外面也會這樣  前陣子去桃園玩
有時候人多或車多 怕小子危險  老公會主動要去抱小子起來
這小子看心情  不肯的時候是當場大叫"不要用啦!!!"
聲音還是那種"怪獸聲"從喉嚨壓出來的聲音
聽到我實在是覺得很爆笑說  阿哈哈哈哈XXDD
這種情況發生了幾次(在桃園行這幾天ㄛ)
我後來就跟老公開玩笑說"這樣外面的人會以為你是綁匪ㄛ~~XXD"
後來是改口說"人家會以為你是繼父  哇哈哈XD"
真的很好笑~~
比較慘的是 有時老公一問小子要不要抱
這小子不給老公抱就算了~還會跑來找我  要我抱@@"
然後我就會瞪老公...ㄎ~沒事幹嘛說要抱他啦>"<
(有時候老公是想說小子走太慢或是怕他腳痠怎樣的呦~唉 就給他自己走就好啦)
還好  這小子現在還蠻體諒我的  跟他說抱一下就好了
這小子會讓我抱一下 然後又自己下來走囉~
乖孩子^^

不過~真的 想到小子叫老公不要用的樣子就真覺得超好笑的
這小子偶爾心情不好 也會態度不好的跟我說"不要用啦~"
這個時候我就會說"好好~~不理你啦~這嘛兇!!"
小子會怕哩~會說"馬麻不要不理你~"  哈哈XD
當然~這小子對老公態度很兇  我也會唸他"沒禮貌~"
(當場還得忍住笑~因為老公自己都在笑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