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今天表現還算不錯...在餐椅上乖乖坐~
只不過手裡一定要有東西給他把玩@@"

下面就開始來介紹一下餐點嚕~首先是前菜 

白白的那個是山藥佐梅子醋...奶油球有吃了幾口~
實在是它切的長度不太優  要奶油球自行咬斷它又太過滑溜了~
一口氣吃下去又太長會卡住~

zooa麻的餐先上  好像叫"扒絲燒雞"來著...大家的附餐都一樣的..
只差在主食跟主菜上囉~




下面這個是我點的--椒麻雞腿...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還以為是泰式的...
結果不是...它附的醬(右下角的那個)其實也不錯吃啦~~只是我幾乎沒啥沾...
主要是要餵奶油球~然後我也懶得把醬整個倒上去...
不過雞腿很酥嫩  還不賴~~而且也是剛炸出來的ㄛ~
翔媽跟我點一樣的...只是她選的主食是炒飯  而我的是乾拌麵...

我的乾拌麵...後來看到zooa麻的麵線小後悔~~麵線感覺比較好餵的說...
(那個麵不小心被我挖壞了...嗚~已經動筷子要餵奶油球了才發現還沒拍照@@)


雞腿~還蠻大的  也炸得夠酥  呵~


照片是請翔媽幫我拍的  因為她沒帶翔翔  最閒咩  噗噗~~
不然我覺得我好難得能拍到我在餵奶油球吃東西的畫面哩~~


邊吃還邊東拉西扯  指揮若定的小子~


要吃蝦嗎..??(嘴巴已塞滿XD)


吃一吃這小子開始不安份  不想待在餐椅上了~~我只好抱他起來
抱一會 這小子還是動來動去的不配合  只好放他下去推車嚕~~
不過推車要前後推...這小子我想應該是愛睏了~~12點之後就是該睡覺時間嚕
給他喝水還肯  看來是吃麵吃得有渴  哈XXD~
這個是上次在彰化菜市場買的新水壺  覺得很好用說~
上次花了100多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反而會漏水 @@"  菜市場的這個才60咧~


胃口很好的小圓寶  從頭吃到尾  哈哈~~
看來zooa麻以後要多點一份餐的日子不遠已XXD

奶油球跟小圓寶難得的互動 因為奶油球這小子哭哭了而中止@@"
這小子實在是有夠沒膽的 噗噗~
還有要讓他下去走他也不要  死抓著我的裙子 唉唉~
這小子到不熟悉的地方都會像個忘記怎嘛走路的小孩一樣  定格不動
還會一直跟人家招手叫人家去救他= ="
 
嗚~馬麻我怕~~ 我要抱抱  不要走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