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488.JPG 
上上禮拜六   跟翔媽還有zooa麻一起去買餐椅~(還順便吃了飯 去八豆食府 噗噗)
週末的時候總算有空把這個給組裝起來嚕~~
現在就來為大家展示一下~這個餐椅

DSCN2484.JPG
前面的餐盤是可以拆卸的~~(餐椅目前是高腳狀態)
很容易  就算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也不用任何工具
只是把卡榫放到洞裡頭 就這樣~這個也改善我前一個餐椅的缺點
前一個餐椅也可以拔餐盤  但是  寶寶如果用力推 其實餐盤會移動
而且我家的那個餐盤某一邊壞了 等同於餐盤是沒法穩穩滴裝上囉~
所以才動了念頭想再買一個...在y拍上發現了這種  很符合我的理想耶!
以後如果不當餐椅了 還可以把餐盤拆起來  當小朋友的椅子坐哩^^
超實用  噗噗~

DSCN2485.JPG DSCN2486.JPG
可以折疊  輕鬆擠進小細縫~可以說不占空間~
照片我是怕餐椅會倒  所以沒有折疊到底  應該是可以再扁一些才是...

DSCN2487.JPG
餐盤組裝往上掀起...(目前餐椅是低腳餐椅狀態)
不過因為奶油球現在比較大了沒法先坐在蓋餐盤囉~
一定是餐盤先蓋好再放下去坐滴~~
這個餐椅其實不大  如果胖寶寶來坐應該會覺得很擠...
對了~餐盤好像無法前後調整~

DSCN2483.JPG高腳~
下面那塊可以直接嵌入椅腳 做為踏墊用~
不過因為我主要是要用低腳的餐椅 所以這塊並不需要...

奶油球越來越大   也漸漸可以訓練他自己吃東西了~
加上我家大人吃飯並沒有餐桌  只有茶几~
茶几目前又是堵在電視機前(為了防奶油球去切電視  噗噗~)
也不可能拿小椅子讓這小子坐在電視前吃東西~
所以餐椅是有必要的...
當時在y拍上找到兩間都有賣這種折疊兩用的餐椅的賣家
其中一間剛好在台中的南屯  想說問看看有沒有媽媽要一起去~
沒想到翔媽跟zooa麻都有興趣哩~
只不過這間賣餐椅的婦嬰店還真是有夠小...@@"
是說我們直接去看 這樣一臺餐椅就省了100元的宅配費囉!!
很值得的啦~
現在只要是要讓這小子自己叉水果吃  這台餐椅就得出場了~
這小子其實也是個坐不住的小孩~
(除非你一直拿東西給他 不然他不可能就乖乖坐在上頭 等你餵~)
不過現在的奶油球對於「自己吃」非常熱衷ing~~
趁這個機會  我讓他坐上面自己試著吃囉~
一坐可以坐上快要半個小時  很專心 研究如何把東西叉起來吃  呵!!
這小子用叉子吃會  但是湯匙就完全不行~噢~
讓他用湯匙我看可能再慢一點  不然我想我家的牆壁應該會到處都黏飯粒...
身上可能也是黏到不行...我一定會瘋掉 噗噗~
週六的時候我就讓他自己拿著湯匙玩碗裡的炒飯  一邊餵
再來餵水果...厚 我看坐了半小時以上有吧~~
讚啦!!!~
(有機會來po照片或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