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這小子 每次的發展都是跳躍式的...
這小子從10個半月左右才會爬到現在...其實也沒啥扶站
大部分的時間他都還是習慣用爬的到處移動
扶站通常都是為了想要去玩桌上的某樣東西...
也就是說其實也站沒多少...
最近幾週有某幾次玩東西玩到忘我  兩隻手都沒扶
站了一會~~婆婆都說可能玩到忘記就站的也不知道要怕
有意識的自己放手站力也是這幾天的事情吧~~
最近才開始愛玩放手站著  等我們這些大人鼓掌的遊戲
上個週五 居然就在我的引誘下  邁開步伐...走了~~
一開始就可以走個2-3步  然後撲倒或跪下~~
看來是身體往前衝的速度腳還跟不上...
週五開走的當天  我讓他走了幾次...
這小子如果一開始站穩一點 小步小步移動
最高紀錄走了7步之多哩~~哇賽
在這之前  奶油球完全不會蹲~沒有嘗試過不扶東西自己站起來
又是跟人家不一樣的啦~~

這小子的發展老是跟別人不同...
個性是屬於小心翼翼型的...沒把握的事情都不肯去做
像爬行也是...很多寶寶都是先匍匐前進好一陣子才開始跪爬
而且在那之前大概都會翻身了 會自己坐起來了~~
奶油球不是  從來不肯匍匐前進(要他趴像是要他的命一樣)
頂多只是到退嚕~~而且還不肯自己翻身...
移動通常都只是用坐著 然後屁股移移移到處跑...
10個半月左右的某一天  才突然上半身嚕出去
兩隻腳很不靈活滴爬了幾下(跪爬)...
然夠過個兩天 這小子就爬得很快啦~~可以說讓人瞠目結舌

現在換站了~~之前在婆婆家奶油球扶著桌緣站
一點也沒要放手的意思...婆婆看到奶油球的樣子
還說"看這種半勢  看2個月後會不會走啦~~"
最近奶油球趕放手了  婆婆就說如果敢放手站 那就快了
果真是夠快!!!!才不到幾天的時間  奶油球真的放手走啦
而且現在還會像是獻寶一樣 站起來看著你
然後等你鼓掌 他才要邁步開走XXDD  好笑到極點~
雖然他不爽走的時候還是會給你一屁股坐下去 不走就不走
但是  才走沒幾次的奶油球  如果一開始站的夠穩
可以走上6-7步不是問題嚕^^  才2-3天的時間哩~~~
我想...一個禮拜後  這小子真的就要趴趴造啦XD
連婆婆都誇說厲害 哈~~才放手沒幾天就會走哩XD


呃~~不是說小孩會走之後就很愛走嗎..??
不過我覺得奶油球還是很愛我抱...= ="
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嚕~~~
完了~~家裡的東西真的要全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