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38週...腳水腫的情況變得更嚴重了些...腳的顏色都有點變了...
不過路還是照樣走樓梯照樣爬...只是回到家之後會很想把腳抬起來...
問老公有沒有覺得我肚子又變大了...老公說有...
只是昨天在辦公室還有聽到同事說覺得我肚子好像就停在7.8月大的時候
可能又是孕婦裝惹得禍吧~~~老公也覺得我的肚子似乎有那麼點下降的感覺
跟上次的照片比較一下...大家評斷一下吧~~~
38週

33週

感覺肚子是有變大了...不過是不是掉下去了我還真的不會看耶~~~
自己看都感覺不出來...除了覺得肚子大行動不便之外...
覺得還好...雖然同事看到我都覺得我這樣很辛苦...
同事看我腳腫都會覺得說我乾脆早點生一生好了...
不過我自己是還挺享受大肚子的過程哩...覺得是很難得的體驗
我這樣會不會跟別人不大一樣阿...??
奶油球就快要出來跟我見面嚕~~~
昨天把最後兩個小時的產前假給請掉了...提早回去婆婆家吃飯
要回去之前剛好表嫂來接底迪回家...婆婆還叫表嫂看我的"腫腳"
現在是我的腳變成了奇觀了嗎...??
還有一件很值得安慰的事...就是我肚臍真的沒有凸出來ㄟ...
真是太感動了(照片為證)~~~
有同事說她的姐姐凸肚臍...生完後肚臍會變得醜醜的沒法像之前一樣了
還好~~~還好~~~可能原本我肚臍就很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