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073.JPG
↑↑這個不知道為啥有這尊 感覺跟下面其他的風格很不搭耶(歐風@@)
準備要離開新埔時我們從秋茂園繞進去  想說就從另一邊繞出去吧~
秋茂園我很小的時候有來過(應該是國小吧@@)
對秋茂園這個名字有印象 不過對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已經忘了~


DSCN7067.JPG
從海堤防要進入秋茂園的入口就在攤位的中間囉~~

DSCN7069.JPG
老公抱著小子 也是走好快@@~~

其實對於秋茂園的附近 整個海堤周遭  我的感覺是"髒亂"
對於秋茂園 我個人是覺得"殘破"@@"
我還很訝異它居然有成立一個管理處耶~
裡面的雕像一個比一個還斑駁...我在猜是因為吹海風的關係嗎??
所以我拍得不多...也沒有很近的拍~因為拍起來都不太優= =
DSCN7068.JPG  DSCN7070.JPG DSCN7071.JPG DSCN7072.JPG 
只有這種像是燈座的  感覺比較像是最近幾年才安置的~
感覺比較新氣~

看到下面的唐僧取經的雕像我有點點印象回來了~
不過這些雕像看起來都...@@呃~就別說了
DSCN7074.JPG

DSCN7075.JPG
也有八仙過海的成員~~

DSCN7076.JPG
看到這個!!這個!!天阿  已經有幾百年沒看過的垃圾筒了@@"
估計這個至少有20年以上的歷史~~~>"<

DSCN7077.JPG
坐在這個上面 有沒有覺得"逃不出如來的手掌心"的fu呢  哇哈哈~
這個是供遊客坐下來休息的椅子哩~
本來想要叫奶油球上去坐一下 幫他拍一張的
不過下過雨  椅子是濕的 算了@@


DSCN7078.JPG
DSCN7079.JPG
其實有很多地方沒有走到~實在是因為裡面的東西很破舊
本人也不是頂想拍的@@  天氣又熱  快閃比較好~~

往回走又回到新埔車站囉~
DSCN7080.JPG DSCN7081.JPG


歸途~老公跑錯地方 上了西濱快速道路@@
不過因禍得福 這樣省了一張回數票哩 哇哈哈 讚啦!!!!
原本沒考慮跑西濱是因為擔心 有些路段沒通  還好從通霄到沙鹿是有通的ㄛ
(不過從新埔還是先走省道一號走一段才接西濱的)
下次如果還要來看海~可以直接跑西濱哩~
去新竹17公里海岸線也是可以走西濱  看過地圖 車程約1個小時哩!!
DSCN7083.JPG
遠遠看到有彩繪煙囪 本來以為是火力發電廠說~
後來想一想  不對阿 火力發電廠是在伸港  那...這個是啥碗糕阿@@??

DSCN7085.JPG
好像也是發電廠 現在看到照片左上角  有台電的標誌說~~

DSCN7086.JPG


延著西濱跑~一路上斷斷續續的都有看到這種風力發電的風車ㄛ~
很多 很多 有時密集有時零星~~
小子看到這個  覺得很稀奇  我叫他說"風力發電"
這小子的發音是"顛顛顛電"  噗噗噗 噗噗噗XXD
忍不住偷笑了好幾下啦 哈哈哈~~
老公說這樣他哪會  我說 不能教風車阿  這樣他會跟一般的風車搞混的
人家我很用心良苦滴ㄋㄟ 噗噗 噗噗XXD
DSCN7087.JPG DSCN7088.JPG 
DSCN7089.JPG
這幾張都是在老公車上搖下車窗拍的 哈哈 沒很清楚啦 噗噗~

本來要去新埔的路上  老公還說等下回程要去清水休息站看鯊魚的說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上國道  跑了西濱  然後等下要接國3時又沒認真看指標
也錯過了可以換到國3的機會~最後清水休息站沒去成囉^^"
老公又說要吃冰  還說要去東海咧  哇咧~
老公今天真的是吃錯藥了  明明是週日都很不想跑遠的人啦!!
我說要吃冰靜宜就有啦~幹嘛一定要去東海@@"
後來我們就近在東海是戀豆  老公吃豆花我吃豆腐冰~
不過相機沒電了~
啥麼都沒拍到@@
噗~

充實的下午~
很難得週日的下午也這嘛充實
(我是說跟老公啦  不然回娘家也很充實滴)
這個週末打電話跟我娘說我這個週末不回去
下週老公要帶班去基測兩天  叫我爸來載我回去吧
聽我娘說我爸去買了一台線控的大台挖土機~
這小子看到了一定會很瘋狂的 噗噗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