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火車看到老公已經在火車站外等我了...我就走過去...像往常一樣
不過腳卻去踢到了東西...軟軟的...我回頭一看...天阿~~~是大便ㄋㄟ
這下可好了...我雖然在地上磨了鞋子好幾下...不過看來是弄不乾淨了
因為那一坨還很濕...最後我只好在老公的車子裡找一張不要的紙
墊腳...跟老公先回去了...回到婆婆家...老公叫我在門口外面磨一磨
可是我覺得還是沒乾淨...我墊腳尖走進去...換了拖鞋
本來想說要把鞋子拿進廁所內沖一沖...
我想的是直接沖在馬桶裡啦...不過婆婆就說在外面的龍頭沖不要在家裡沖
我就說"ㄛ~~"然後打算拿去外面..
老公就說要幫我拿出去沖...所以後來就由老公幫我服務了
沖完還先放在外頭晾著...等吃飽要回去了老公才又幫我拿來
我拿起來看...老公沖得很乾淨耶
真是太謝謝你啦老公~~~
居然這嘛倒楣去踩到便便...看來要去簽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