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來介紹一下喜宴的地點…嘉義市的「一葉日本料理」
當天有連老公的同學在內總共有3對在那裡辦桌ㄛ…4/8是好日子吧
所以可以說是熱鬧極了…牆上還有提字哩『一等人生知美食,葉樓料理迎嘉賓』

等到6點半左右…客人陸陸續續進場…我們就挑了比較接近主桌的位子坐
跟老公兩個人喝起飲料兼發呆起來…然後就看新郎還有家人在帶位
過了不久…新郎帶了一對男女坐到老公旁邊…女生是老公的學妹
學長學妹許久沒見…當然是嘰哩瓜啦起來…一直聊著近況
等老公終於聊夠了…還轉頭過來問我說:有沒有覺得我很愛講話..??
我說(白眼):知道就好!!還不給我收斂點…
老公說:這個…原因容我事後再跟你稟報…
後來老公是說他會跟這學妹比較熟是因為以前他們都是吟唱社的
所以後來又入座的學妹學姐…老公都不認識噜…
後來後面幾桌都坐得差不多了…
老公的那些麻吉同學竟然坐到前面主桌去了…
我們這桌反而是老公比較不認識的學姐長學妹弟…
後來我們就換到前面主桌去啦….跟老公的同學坐一起
我隔璧後來又坐了一個學長…問我是不是也是彰師大的
我連忙說不是啦…當他得知我是老公的老婆時…
還用很誇張的表情說:好羨慕妳ㄛ~~~(=.=)
搞啥米東東…怪怪的學長….
比較糟糕的是我們跟隔壁的喜宴會場竟然只用布簾隔起來…還挺誇張的
隔壁在唱卡拉OK都會影響到我們這邊哩…

跟老公只待到8點左右…就離開了…菜都還沒出完呢
回程我們就直接上嘉義交流道啦…果然比上二高快多了
大約1個半小時就到家了…
途中老公還提到說他的單同學的老婆…也就是學姐
今天看她本人比婚紗照要好看…
還有說那學姐是我們參加的婚禮中算比較好看的了…
聽得我一頭霧水…他還跟我解釋說他們班的男生都會討論這種事
像說把以前他們班都說成是侏儸紀公園..???
(老公強調不是他取的…都是別人…但是他會…偷笑就是了~~~)
我說:那我咧…我不就也被你們班那些無聊男人討論了..??
不知道把我說成啥模樣咧…
老公說:不會啦你放心…我同學都說我很有眼光…你的等級已經是算高的了…
真的嗎..??後~~聽到這句話的反應就只有「心花怒放」可以形容…
整個人飄飄然哩~~~飄阿~~飄阿~~飄阿~~~

跟老公後來終於回到家了…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明明開車的不是我)…
洗完澡我就一直催老公睡覺…自己還等不及先躺下來..
然後馬上睡死了…連老公啥時睡都不知..
(這還是隔天早上老公告訴我的..老公12點睡…我大概是11點50睡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