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吳鳳紀念公園裡感覺就是「古色古香」嘍…

一進到大門裡就是一個狗年旺旺式的竹搭建物…感覺有點點奇怪啦~~

看到也有些遊覽車在此停留…我跟老公說看來這裡也算是觀光景點ㄋㄟ
老公:這應該算是比休息站還要好一點的地方…哇咧…
(意思就是專供上廁所用….)
裡面還有類似畫展的展覽…老公對這種東西可有興趣嘍…
在那裡細細品味著畫作…還有書法(畫上有提字)


我是一個人走很快…都在拍照…呵呵呵~~~
後來我們還到一個紀念公園的另一邊去…
發現有茅草屋ㄛ…跟老公兩個人就跑上去乘涼..
老公還躺下來打算好好休息ㄋㄟ


(老公原來不肯讓我拍他躺著的照片...因為知道我會放到網誌上...呵呵...不過後來想想他已經在網誌上被我寫得形象都沒啦...也沒差這次了~~~哈哈)
剛開始沒啥人的…就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在那裡坐
過了一會…人怎麼越來越多…
因為茅草屋有兩座…別人看到我跟老公兩個人在其中一座…
都不敢過來我們這…都往另一個跑…我們有長這麼可怕嗎???
後來老公也不好意思再躺著了…
他說:這樣會有辱他堂堂一個國中老師的形象…
(哇咧…剛明明就躺得很快樂啦…誰知道你是誰呀…??我在心裡咕噥著)
後來我們又再坐了一會…決定先到嘉義市區逛逛
由於逛完吳鳳紀念公園也沒花多少時間…
到了嘉義市也還早…跟老公就先去找到喜宴的地點…
然後又繞去附近的「家樂福」逛逛…
還看到一組休閒桌椅組…2000元有找…
跟老公都覺得挺喜歡滴….想說台中的家樂福應該也有
後來就沒買囉…老公後來還發現一家藝品店也跑進去逛
不過幾乎都是中式的藝品…沒有我們想看的…
於是趕快腳底抹油滴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