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是老公大學同學的大喜之日…在嘉義
就因為要去吃喜酒…所以我早早就規劃要去嘉義好好玩一趟嚕
無奈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滴…
本來是打算要在嘉義住個一天好好玩玩
可是不巧滴…我排到4/10~4/14的主計電腦班次…
加上又因為要買房子了…覺得應該省一點不要亂花錢
所以…最後決定當天來回…吃完晚上的喜酒後就趕回台中(泣…)

當天早上大約8點多跟老公就醒了…
吃完早餐我們還又先去工地晃了一圈…
然後跑去附近的大賣場「新天地」逛了一下…
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傢俱…跟燈飾…
後來還去逛附近的一家燈飾店…發現燈飾店的燈飾其實沒有比較便宜
建議各位將來有要買房子的朋友…可以去找大賣場(大間的)燈飾款式多一點的
然後一次跟他們買請他們安裝…整棟房子處理會比較划算滴….
在附近晃到12點多才跟老公驅車直奔國道3號…
說起來這又是一件烏龍事件啦…(是我的錯…歹勢ㄋㄟ)
因為我想要去嘉義中埔鄉的一個「綠盈牧場」…
當時就想說從中埔交流道下直接去綠盈牧場…沒想到…
哇咧…國道3號過彰化之後比國道1號還要繞好大一圈….還繞去南投山區
早知道就走1號到嘉義下再走省道就好啦….
害老公開了至少多半小時的車程…真是太對不起你啦老公
(老公再經過收費站的時候還車速過快…差點把人家收費小姐的手折斷…)

下了交流道來到目的地---綠盈牧場…
在停車場的時候老公說看來還挺多人的…車車不少輛
想說應該是很不錯的地方…才會有很多人來
入場門票是一個人50元…很便宜ㄏㄡ…還可以進去抵消費
不過進到牧場5分鐘後…我跟老公兩個人開始後悔了…
因為大部分都是小朋友…有很多設施都是適合親子一起玩滴..
=.= 想說來都來了…還是好好逛一逛吧
其實裡面的風景是還不錯啦…就有些造景…

不過因為已經2點多了…跟老公兩個人早已餓得咕嚕咕嚕叫
想說先去找景觀餐廳來消費(我們兩人各有50元可以抵)
但是景觀餐廳藏得很裡面…所以我們一邊找還是一邊晃
而我ㄋㄟ…到處拍照…老公應該快被我搞瘋了吧..^__^

牧場裡面比較有趣的就是有幫小牛餵ㄋㄟㄋㄟ的活動
因為在餵的都是小朋友…我實在是不好意思下去搶


所以只能要老公幫我拍照…可是畫面不好取…
最後只好純粹拍小牛喝ㄋㄟㄋㄟ的照片啦~~~
牧場裡還有規劃「蝴蝶館」&「爬蟲館」…不過都是很小型的啦

另外有羊咩咩還有兔子我跟老公後來都沒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