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晚上都可以聽到我跟老公的對話是這樣的...
老公:老婆...我如果晚上爬起來妳會不會扁我~~~
我(瞪):厚~~~你又要起來看球賽了ㄛ...費德勒要打阿???
老公(點點頭...):妳不用管我...妳先去睡啦~~~
老公打算等到12點才睡覺...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幾點要打
只知道半夜要比賽...因為最近的比賽是在美國的場地開打的
這時候我就開始跟老公曉以大義了...
我:你又不知道幾點打...那就先去睡覺阿...說不定2點才要打你要等到那時候ㄛ
後來老公真的先去睡啦...這個是週一晚上的事情了...
結果老公三點半就起床去看球賽了...為啥我知道ㄋㄟ..
因為我也醒了...還看了看時鐘...我還說"你真的要起來ㄛ~~~"
(其實我心裡想的就是老公最好爬不起來...沒辦法看球賽啦...哈哈...可惜事與願違)
老公:不用管我你繼續睡吧~~~
我就真的繼續睡啦...然後老公大概4點半就上樓了...
因為費德勒打完了...於是我們就繼續睡到鬧鐘醒啦~~~
隔天我還詳細滴問老公是啥麼情況...聽老公說完之後我就得意啦
我:老公,這就是所謂滴"聽某嘴大富貴啦"...要不是我要你早點去睡
       你就等到12點等不到你就只好上樓睡覺了...然後就錯過比賽啦~~~
因為老公3點半起床的時候匆匆下樓...電視機一打開費德勒剛熱身完ㄛ
比賽才一開始而已...所以老公把整個比賽從頭到尾都看完了~~~
要是老公到12點睡他就看不到啦~~~
我問老公:你怎麼會醒過來...??
老公:不知道ㄟ...就本來還睡得很沉阿...突然就跟被雷劈中一樣醒來了
老公:事實證明了一切...老天爺就是要讓我起來看球賽啦...天意~~~

週二晚上老公又要故計重施了...說是晚上有納達爾的比賽...
不過這次老公就知道會3.4點才打了...所以11點邀他去睡覺老公就一口答應啦
然後差不多也是三點多老公就又被雷打到又醒了...我也有醒來阿
老公下樓後我又睡了...然後一覺到天亮...鬧鐘響的時候我發現老公居然就...沒上樓睡啦..??真是太過份了~~
結果是...老公三點多起來...沒看到納達爾比賽...而是一個小咖的...
不過因為小咖的打完就要換費德勒打了...所以老公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老公說...等換費德勒上場他就醒了...
不過老公這次沒這嘛好康啦...時間到了該出門上班去了...費德勒還沒打完
我:很不想上班ㄏㄡ...反正不可能看完的啦~~~
然後就把電視機給關了(呵呵呵~~~我內心的惡魔在狂笑著)
比賽還有一盤才會結束...老公也只能認啦~~~
結果我們出門比較慢了...本來已經打算要搭下班車啦...想說來不及了
沒想到到了車站發現...ㄟ...火車慢9分鐘說...所以我還是又搭上原來的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