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大間的醫院都比較不會要護士要幫忙看診的人處理這些吧
也不是說我是"奧客"啦...之前一開始在童綜合產檢時也是有護士沒幫我擦的
那時候我還不覺得怎樣...但是去過正馨3次...每次的護士小姐一定幫我擦乾淨
然後還把我從床上扶起來咧...不過我通常都沒有借她們的力起來...
還是自己起來的...但是這次這個胖護士應該是我看過有始以來服務最差的了
她叫我自己擦一擦...還說叫我先起來再擦...因為大肚子沒有起來也擦不太到下方吧
然後說完看我起來之後就出去了...剩下老公跟我兩個人還待在超音波室裡
老公站在旁邊幫我背包包拿外套...我站起來把肚子用擦手紙努力滴擦乾淨
老公看得很緊張...一直要我趕快把裙子放下來...結果我就一直在笑
裙子放下來我就沒法擦啦...我跟老公說"沒關係啦~~反正都是女生咩~~"
補充一句"而且醫生跟護士早就看到不要看了吧~~~"
老公說"等下有壞人闖進來~~~"...老公擔心我曝光ㄟ
後來我跟老公說起這件事...我會撩起裙子在那擦那麼久也是那個胖護士害的啦
因為平常照超音波時都還會用一條毛巾蓋在腳上...護士幫我擦乾淨後我才起來
毛巾才拿走的....所以根本不會有裙子撩起來屁股肚子都被看光光的情況
就是因為胖護士叫我起來擦才會發生這種事情滴...所以都要怪她啦~~~

上次聽英國回來的同事說去婦產科看診...如果有抽筋的狀況可以請醫生開鈣片
不用自己去買...週六去正馨的時候我又忘記了...想說來童綜合問看看
結果醫生姐姐叫我去買...忘記叫啥了...反正就是孕婦的補充品就是了...
我說"阿沒有產檢順便開給人家吃的ㄛ..."醫生姐姐搖搖頭...
沒有...那就算了...可能大醫院都沒有這項服務吧~~~
反正鈣片我自己也還有啦...只是最近好像都會忘記吃~~~
不過我是幾乎每天都有喝點牛奶就是了...而且我腳抽筋的狀況也還好
除了上次過年的時候太久沒喝牛奶抽筋比較嚴重外(就起來走小腿肚還會痛痛的)
後來還有兩次是感覺快要抽筋了...我就趕快把姿勢調回來~~~
這兩次我就覺得還ok了...沒有那麼痛就是了...覺得我睡覺醒過來都會習慣性伸懶腰
把腳拉拉筋...有時候一不小心忘了會把腳板往前伸...然後才又趕快往上翹
自己嚇自己~~~(覺得腳板往前伸很容易會腳抽筋吧~~~)
看診完後又跟老公下去樓下抽血...驗B肝...很快...老公拿報紙看屁股都還沒坐熱
我就好了...不過回到家也七點多啦~~~
下次看診掛得更後面...9號...開始變成兩週一次產檢了呢
剩下10週的時間...奶油球要撐著點阿...千萬別太快出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