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可以拿媽媽手冊的日子心裡頭萬分期待呢!!!
想到我就可以多8天假可以休了開心吶~~~^__^
該好好規劃一下今年跟明年各該分配幾天來休嘍
不過同事都說越到後期會越來越不舒服假還是別急著請完才是
因為上次醫生姐姐幫我掛的號是13可是老公吃飯吃比較久
所以我們比上次還晚一點點到大約是7點多才到醫院的
而且我明明是掛137診間的卻發現137診間沒在看診..!!??
那ㄟ安ㄋㄟ..??後來去看清楚了才知道原來不是醫生姐姐沒看診
而是她換去135診間了因為已經過號了(已經看到33)
之前去都等很久今天不知怎樣看那麼快!!我只好敲門
裡面的護士小姐才把我的掛號單跟健保卡收走然後告訴我過號要等
還說前面已經好幾位過號的了哇咧原來是大家都跟我一樣遲到ㄛ
難怪今天看這嘛快!!結果跟老公等到大概要8點了才輪到我進去
一開始我就跟醫生姐姐說我出血的狀況因為被同事講一講覺得還挺擔心的
醫生姐姐一樣叫我到後面的小房間做超音波這一次醫生姐姐把鏡頭放大
讓我清楚滴看到奶油球的心臟跳動ㄛ!!覺得很神奇呢!!
原來之前我跟老公在看那個超音波照片其實都看錯了
我們看到的那個黑黑的東不規則形狀其實是胚囊的開口
超音波照片裡有一個圓圓鼓鼓的球狀體就是胚囊而奶油球真正的位置
就在胚囊的裡面感覺就像睡在睡袋裡呢!!一開始醫生姐姐要我看畫面一閃一閃的
有一個亮點她告訴我那是奶油球的心臟呢!!然後醫生姐姐怕我看不清楚
又把畫面放大點讓我看到奶油球心臟在跳動覺得老公都沒看到好可惜呀
剛才在外面等叫號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先生本來要跟太太一起進去滴
沒想到沒多久就被護士小姐給請出來了老公看了直說還是不要輕舉妄動
不過老公沒看到這些珍貴畫面真的是非常可惜我看畫面上有標一個20.1mm
我就問醫生姐姐說:這是寶寶的大小嗎…??醫生姐姐就說是。
~~我說上次隔兩週覺得沒有啥變大怎麼這次一樣隔兩週長大一倍阿..??
醫生姐姐笑說以後會越長越快下次我再來產檢說不定就可以看到形狀了
真噠…??下次就有形狀嘍??看起來一定很可愛呵呵
然後我就問醫生姐姐我這次可以拿媽媽手冊了對吧她也說對阿等下就給我
不過因為前面我有跟她說我出血的情況看完了超音波
醫生姐姐又請護士小姐幫我安排到另一間小房間做內診
以前就稍微有聽說過內診這件事啦還好是女生幫我內診
長到這麼大我還沒有內診過呢!!護士小姐問我有沒有內診過我就說沒有
然後她叫我走到一個類似像更衣室的地方(就那種布拉起來就在裡面換那種)
叫我把內褲拖掉放在櫃子上接下來我就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護士小姐叫我把裙子拉起來到屁股要我坐到內診台上腳開開滴放在跨架上
動作實在是一點也不雅觀不過護士小姐還很貼心滴幫我把枕頭喬好
讓我能躺正然後就是醫生姐姐進來要幫我內診了
(她一進門就看到我像待宰的豬一樣被放在診台上心情很複雜阿我)
因為我肚子的地方用一塊布給遮著所以我完全看不到醫生姐姐在幹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