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直聽到有人在講話(也不知道是醫生姐姐還護士小姐)…叫我放輕鬆
我覺得我倒還沒有很緊張阿可能因為是女醫生看診吧
不過後來還有人拍我的腿叫我放輕鬆別緊張伸呼吸
護士小姐也走來走去滴感覺很忙碌不知道是誰拍我的腿
然後就是一陣異物入侵感不怎麼舒服不過也沒想像中的痛啦
又是叫我伸呼吸放輕鬆原本不怎麼緊張滴被講到後來覺得越來越緊張了
不過後來還有一次好像比較大力的我有點痛哩了一聲
看一看醫生姐姐就說好了然後護士小姐就叫我慢慢下來
然後又幫我拉起換衣間的布然後我就把內褲穿起來阿不過在這之前
我看到櫃子下面放了一些衛生紙我就想說擦一下結果居然有血ㄟ(還不少)
我又被嚇到的內診會出血嗎…??所以這就是等下我問醫生姐姐的問題了
我問說我那出血是啥麼原因…??有沒有關係..??需不需要吃藥阿…??
醫生姐姐說我只是子宮頸有點破皮所以才會出血其他的沒有啥大礙
總算是讓我放心下來了我又問為何我子宮頸會破皮呢…??
醫生姐姐說因為子宮頸有很多血管現在都是充血狀態
(
懷孕後子宮還有陰道都是充血狀態ㄛ)所以如果走路碰撞就容易出血
原來如此阿害我擔心了不過醫生姐姐也是說如果有出血還是要注意滴
因為有可能真的就是流產的徵兆所以還是得小心的!!!
接下來護士小姐就拿一張表格給我填---愛滋血液篩檢同意書
然後填好護士小姐就拿了幾張單子要我去B1檢驗室驗血驗尿
然後我就跟老公一起下樓去了找到檢驗室後把單子拿給其中一個小姐
她先給我一個杯子跟試管叫我去尿尿我要看診前才尿過一次說
有點擔心尿不出來咧還好量還夠把試管裝到8分滿
接下來就是驗血由另外一個小姐扎針她技術還不錯不怎麼痛..
突然覺得我今天真是太勇敢了嘻嘻嘻老公在旁邊還幫我按扎針後的傷口呢!!
因為醫生姐姐要我拿報告回去交差所以檢驗室的小姐叫我稍等10分鐘
然後才拿了血液報告單跟尿液報告給我於是我又重新回到醫生姐姐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