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懷孕後血管會擴張血流量會變大所以容易低血壓
然後造成頭暈的狀況我之前也有一陣子頭暈過不過最近沒再發生了
可能習慣了吧~~~接下來身高就用問的體重雖然之前就有在婆婆家磅過
當時我就跟老公說要幫我保守秘密滴沒想到在醫院磅居然還多了2公斤
看得我都想哭了~~~我想,我之前還沒懷孕應該就胖了不少
最近又肚子超會餓很快滴我就會變成一隻小豬了(>O<)…
上次一個同事我這樣跟她說她還說:不會啦你會變成大豬不是小豬!!
~~~真是誤交損友!!所以這個沉痛的秘密我決定讓它石沉大海”~~~
哈哈哈所以敢開口問我體重的人我一定會扁死他的等著瞧!!
全都量完了護士小姐還不來我跟老公還等了一下
等護士小姐來了原來她就是要跟我講解一些該注意的事項啦
身體的變化比如說她告訴我:將來乳房皮膚會變暗乳頭會變大
這件事情阿之前有親眼目睹大嫂在哺乳當時我還大驚小怪滴告訴老公
因為我看到大嫂的胸部真的就是變色而且頭頭變得很大很大
以後我的胸部也會變成這般恐怖滴模樣阿很慘ㄋㄟ~~~
還有童綜合的母嬰同室的好處啦然後是啥麼情況她講的其實大多我都知道
不過我還是耐心滴把她的話聽完她講到一件事情我比較覺得驚奇的是
原來小寶寶在吸母奶是要把整個乳頭連乳暈都含住因為乳暈上有很多出奶孔
不是像奶瓶一樣只有一個動的我還跟她說那不就像是個蓮蓬頭
她還笑說:對對對!!就是像蓮蓬頭一樣這個護士小姐很年輕喔
感覺她說不定還比我小呢而且應該還沒生過小孩所以她在跟我說這些事情時
都一直在笑用一種很輕鬆的語氣在講給我聽還有她長得很像一個人ㄛ
我覺得她笑起來的樣子還有講話的樣子很像小萍子小姐呢..
可惜大家都沒看過小萍子不然大家一定會認同我的看法簡直是失散的姐妹阿
還有我終於也想到醫生姐姐長得像誰了很像高金素梅啦
不過比高金素梅還漂亮畢竟醫生姐姐年輕多了!!高金素梅年紀比較大
童綜合不提供配方奶跟奶嘴的所以生完後第一時間內護士會把寶寶抱到媽媽身上
把媽媽的衣服解開讓寶寶趴在身上開始學習吸奶以刺激乳汁分泌
講了很多很多我在想:我還那嘛久現在跟我講一講到時候我都忘光光了吧??
老公在旁邊一起聽不過我覺得他可能聽得很想睡覺吧呵呵呵
後來講解完畢我跟老公拿著媽媽手冊跟一些護士給的資料就去繳費
這次已經開始使用媽媽手冊了所以這次可以健保給付只需繳100元掛號費
不然我看單子上有列一筆620元的檢驗費ㄟ一定是我去驗血驗尿的費用
等我們出了停車場已經9點多了第一次看到這麼晚好累人ㄛ!!
阿還有那個這次也有一張超音波照片還有下次再產檢的日子就是4週之後了
醫生姐姐還幫我掛了第一號呢~~~哇那我不就6點就要準時去報到了..??
好期待下次再來看奶油球的時候不知道他會變成啥麼樣子呢??  

最近好像相簿滴功能有恢復了說只是昨天太累了沒時間再去想拍照了
改天在把照片弄給大家看看吧從之前到現在我好像有很多照片都沒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