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因為偶發然後又沒了
所以我都會想說休息一下就好直到昨天聽到同事在講}
我才覺得原來事情不是那麼簡單表示我子宮的狀況不是那麼穩定
雖然同事說大概有一半的孕婦都會出現出血的狀況
如果有就得非常滴小心因為很有可能變成大出血
我的同事就有這樣的狀況嚇得她當天馬上請假去看醫生
還好小孩子有保住今天又有一個同事跟我講叫我一定要跟醫生說
請醫生開安胎藥不要笨笨的!!!不知道要怕…!!
昨天同事跟我講一講之後我自己覺得如果比較累就比較會出現這種情況
上週五我就是不知死活滴來回跑了3趟出門買東西
那天後來就真的有點出血後來下午我就休息了
週六跟老公去逛德安跟看電影又覺得還ok…上廁所就沒再看到血絲了
週日下午我又掃地那天晚上就又好像有點但後來我早早就去睡覺了
不過週一同事在跟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後來我去廁所發現我的內褲有顏色
雖然不是一大片就有點間斷式分布不過已經成功滴嚇到我了
加上同事剛才跟我講的話害得我接下來都不敢在辦公室亂跑亂動
然後下班的時候也不敢再用走的去火車站在縣府門口等公車了
還好晚上的時候又上了幾次廁所似乎沒再發現有血了(今天也還ok)…
我也在客廳沙發上一直躺直到要上樓睡覺(昨天我也10點半就去睡了)
今天又跟同事再問清楚她的狀況..她說她好像6個月第一次出血就不少
接下來同事都持續在吃藥只是後來11週的時候又第二次出血
還好後來沒啥事同事還說有時候流掉是一種自然淘汰
那種是想保都保不住的一般來說安胎藥主要都是黃體素
不過這種黃體素吃到12週之後就沒有必要再吃了
因為那時黃體對於子宮整個環境已經沒啥麼太大的作用了
不過因為之前檢查出我有水瘤(黃體瘤)…當時我想這樣是不是表示:
我的黃體素分泌很旺盛阿所以才會長出這種瘤阿
那我應該不會有黃體分泌不足的狀況才是那我的微量出血到底是怎嘛樣??
我在想接下來我真的不能再太胡來了真的要好好休息才是
今天另外一個也是當媽媽的同事叫我要跟醫生說我有點狀出血”…
叫醫生要開藥給我吃可是我上次去醫生有問我有無出血狀況
我是跟她說有過不過後來就沒有了醫生姐姐也沒再說啥麼了
所以我覺得應該狀況上是ok了呀沒想到大家都跟我說得很嚴重的感覺 
害我覺得怕怕的為了我自己還有奶油球真的要好好休息才是
我決定要跟老公說再過一個月才掃地好了這樣就已經拖過了3個月的危險期了
不然真的掃地還蠻累人的ㄟ上週這樣掃完拖完也將近2個小時的時間呢!
同事說我平常看起來的狀況都還好不會像人家害喜嘔吐滴很嚴重
或許吧不過我還是會覺得不舒服正確滴說法是從知道懷孕開始沒一天舒服過
只是不舒服的症狀輕還是重而已不曉得還要持續多久呀~~~
今天又要回去產檢了到時候跟醫生姐姐講清楚問明白看要怎麼辦嘍
多休息~~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