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11/22去新竹市立動物園~
10/31  第1次更新

10/26(日)
*中午把家裡能吃的東西都拿出來熱一熱隨便解決~
*下午兩點多回去娘家~~今天跟娘家出發去鰲峰山~
*噢~出發前我娘先幫我把頭髮給剪一剪...
*10幾年沒去鰲峰山了~~整個完全都不一樣啦>"<
*現在還沒6點天就整個暗了說...@@"
*回到靜宜包便當回家吃~


10/27(一)
*好愛睏ㄚ~~咖啡...
*收信  我下標的吳淡如2手書賣家可以約面交ㄟ~~
  我留了電話結果中午他打來了!!
*說一說之後結論是叫我去匯款= =" 好吧~~
*不過去匯款  對方給錯我分行了~郵局小姐查不到  沒匯成~
*只好再留言問賣家~~
*今天就收到金石堂訂的吳淡如的書8本噜XXDD
*不過馬上被借走了~~好吧!反正我現在還在看上次買的  8本我也帶不回去咩~~~
*巧連智11月號來了~~怪!!怎嘛書的尺吋改了..??
*下班再去換了摩斯漢堡的薑燒豬肉買一送一XXD
*晚上回婆家  大嫂拿了一罐薰衣草森林的"美顏纖體茶"~
 (阿是要讓我減肥用的嗎..XXDDD~~)
*上次大哥大嫂跑去薰衣草 結果說很貴@@"
*跟老公討論買餐椅的事情  我想要買兩用的折疊餐椅~
*將來也是得訓練這小子自己吃飯的咩...



10/28(二)
*今天第二天代科員~~下午科長也要請假~瞎會
*再次跟賣家電話聯絡...最後敲定週六在中港路愛買面交~時間再敲嚕!11點-3點間都OK~
*因為賣家說他去秤書 發現要100多元XXD  6本二手書350免運他虧大了^^
*我想買餐椅的Y拍剛好在台中南屯有實體店面耶~~剛好這週六去逛好了^^
*不過要先看有沒有貨~~
*今天有拿了頂瓜瓜的優惠券 想要下班去換掉~~帶回婆婆家大家一起吃:P
*下午居然還要進去開會啦~~買尬的!!
*蒟蒻干下標了~~
*噢~優惠券一張就可以買5份ㄛ~~那就不需要用到兩張啦~



10/29(三)
*好久沒出現的哺乳媽聚會..這次只有2個人~地點未定!
*早上一大早辦公室就有人在吵架...唉~
*今天在裡面繼續弄準備銷毀的文件~~
*中午去吃"南法小館"  還不賴耶~~特餐焗烤只要89元!!(不過要加附餐)
*好久沒有吃這嘛飽了~~@@"
*不過  我們應該要去馬桶才對~~只有我們兩個應該要去馬桶ㄚ 忘記了啦~~哭~~
*明天應該就會收到蒟蒻干了我想...
*今天早上有幼稚園的小朋友來我們辦公室要糖果耶~~每個都有打扮造型ㄛ~
  (另PO影片~~^^)
*可惜大家都事先不曉得 沒有人有糖果的啦@@~
*蒟蒻干填好匯款通知了~~我想明天應該會到貨...



10/30(四)
*上次幫忙翻預算書  預算科科長居然說要請我們吃pizza+肯德基ㄟ~~太好康了吧~
*一早來就電話一直接  厚~怎嘛回事ㄚ..!!??
*還有請喝飲料耶~~真是夠讚了!!!
*早上就收到蒟蒻干嚕~~繳出2680大洋~
*我這的餐包團看來很多人都沒跟到說...ㄟ~下次收到貨後再來約一團吧~
  這樣才對得起沒跟到的大家  哈~XXD
*下午大家都去體育場翻憑證~我也進去裡面整理以前的資料~



10/31(五)
*想要來去小琉球ㄟ~~不過人家說小琉球不好玩....
*我是想要去看海玩沙啦~~是說冬天風也大厚!!
*但是夏天去南部又是一整個爆熱到不行  兩難咧~
*中午就一直在忙這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