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784.JPG 
同事請的水晶蛋糕~之前聽說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還好阿@@  好甜ㄛ~
[記事]9/17小麵館(同事代領).養樂多[自團]  9/18奶酪   9/21年輪   9/22帕莎帝娜.泡菜試吃 海苔  9/25辦公室聚餐   ?法藍四季  10/1郭元益月餅    10/5拉麵 披薩   10/7焦糖布丁  10/9維也納麵包  10/24奶油球回診   12/24維也納麵包    ?黑師傅
9/21   第1次更新

9/16(三)
*今天又有搭到直達車 哈~
*我的中信加油卡帳單沒收到阿~過期了~
*上去想申請網銀帳號  一堆麻煩問題 打去問客服要服務碼 結果兩次都有問題 三次輸錯掛掉了
*快被氣死了~~奇怪 我看我手機上我輸入的明明沒錯阿
*只好回去拿另張卡再來輸進去好了~
*月報要抽換 有一筆當初審核有問題的流用~經資門跑了@@
*明天說要去開會~
*想要買樂天的即期品~有沒有人要跟阿XD
*在GOHAPPY買了一堆東西~直接寄去婆家^^
*下班忘記拿我的小黃瓜跟仙草回去了~明天一起吧= ="
*晚上要老公去領錢讓我繳信用卡費 ㄎ~
*老公昨天就拿了一份彌月蛋糕回來  因為是我不喜歡的蜂蜜蛋糕 所以一條老公承諾要消化 一條就給了大哥~
*今天又拿一份回來 結果不知道是慕斯蛋糕  從早上就拿到了~放到下午回家老公還去打球
*我回家拆開的時候就是非常恐怖的景象阿@@~~~昏倒~~
*最後蛋糕丟掉了~買尬  我最近想全力消化冰箱  老公學校一堆彌月一直來@@
*本來大嫂說今天要買波堤獅回來 結果沒有~改成週五了@@



9/17(四)
*一早來就去開會~~還好只有到中午就結束~
*上去成功伸請了網銀帳號 也申請了電子帳單  希望下次沒問題了
*不過這次我還是沒法補印帳單耶  只好用劃撥了~
*為啥中信的網銀設定這嘛複雜阿>"<  煩死了~
*中餐自己帶水餃來吃@@
*養樂多今天提早來~還好沒提早很多@@
*是說忘了通知大家改這天到貨~結果好多人請假  冰箱又一堆包子饅頭  靠~分到差點來不及下班去搭車@@
*下次不要訂這嘛多了啦>"<~
*我自己訂4個半箱  拿不回去~一半明天再拿吧~



9/18(五)
*科長今天不在  哈~
*中午要領奶酪  之前訂的雅芳也送來了~同事代領的麵今天也拿來了
天阿~~今天拿不回去了我= =
*下班乖乖去搭公車~~不想手廢掉阿我 噗~養樂多還是有一部分的優酪乳放辦公室喝
*快下班了  跑來問問題~~我覺得很奇怪耶  很簡單的事情為啥麼有人就要想得很複雜阿??
*養樂多下次到貨是9/30  目前只剩下4個半箱左右~
*噢耶~明天又放假了~
*回婆家婆婆跟老公說明天早上約十點要去看房子 ㄎ~
*大嫂今天去買波堤甜甜圈回來了~~我們正要回家她們才到呢^^


9/19(六)
*早上小子醒 賴一下床就下樓 老公也起來了~
*老公問我說等下要去哪 然後接著說先去看房子一下~
*我說還有需要看ㄛ(就那間電桿的)  老公說加減看沒差啦~~好吧!!
*看完我馬上跟婆婆說  這格局跟我們不合  主臥居然是在三樓  二樓孝親房~怪!!
*婆婆說如果不合就不要考慮了
*接到娘家媽媽打來的電話  說是辦公室有人打去娘家說有我的包裹 看要不要幫我代收
*我娘怕是詐騙 不敢說我的手機 要我自己打去辦公室問問  現在週末服務台剛好是我們處的值班
*打去問說沒有~ㄎ  假日電梯只有一部 有宅急便的上去應該很容易被注意
*況且我訂得黑貓 應該都知道我們假日沒上班阿~常在送的!!
*我也都有留我自己的手機  要問應該也直接手機問我本人吧~
*結果我們後來去了台中公園 噗~後來也有去一中街那  厚~
*就沒有想到會突然去啦~~上次人家給我的波堤均一價25我還請人家幫我去買= =
*昨天大嫂去買的我也可以自己去阿 嗚~真是的
*詳細內容另闢文  請稍候~



9/20(日)
*今天早上也大概九點就起床= =  而且已經在床上跟小子玩很久了@@
*這個週末好像都沒有補到眠 嗚~
*下午四點左右回娘家~後來去清水國小~
*晚上早早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