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這小子看巧連智也蠻久一段時間嚕~
以前總是聽DVD裡面上  就算我跟著唱給他聽  這小子也頂說傻笑
前陣子開始  這小子開始每天點歌給我唱 哈哈XD
好在巧連智裡面的歌都不是太難  只要跟著唱過幾次
依大人的記性 應該都可以輕鬆唱完整首
這小子只要我回到家 就會開始點歌
會跟我說"馬麻唱~" 我問要唱什麼?
這小子會說要唱"小斑馬"或是"ㄍㄨㄥ"(小豬歌) 或是"大象"...之類的
阿~~對啦~~這小子還會要求唱機器人 哈
有時候還會一直重覆給我點某一首  快花轟了我 哈哈XXD

這個週末開始 這小子看我唱 開始他也會跟著唱尾音了
雖然沒法自己唱 不過我在唱的同事這小子會跟著哼哼唱唱的
尾音通常都有唱到位哩  哈哈~~很棒了啦!!!
現在比較會自己獨自唱出來的是機器人的前幾句
"咚答拉滴答~"這一句是唱最完整的 哈~
每次跟著我唱完一整首  還會跟我獻寶的說"噢!~~自己唱"
然後得意笑呵呵~~~
這小子現在可愛唱歌哩  哈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