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無 ~ 
[記事]9/14紅油抄手   9/15早餐材料   9/17小麵館.養樂多[自團]  9/18奶酪   9/22帕莎帝娜  10/5拉麵 披薩   10/7焦糖布丁  10/9維也納麵包  10/24奶油球回診   12/24維也納麵包    ?黑師傅
9/16   第1次更新

9/11(五)
*依舊是抓帳  最後終於知道為啥麼了~~早知道先去把上個月的拿出來看~~@@
*今天把同事訂的米血帶來了~昨天晚上先請翔媽幫我下訂 哈
*鴨霸王專屬廣告明星*
*早上乳酪球到貨~~忙阿~~辦公室的冰箱都塞爆了~
*噢耶~明天放假了 太好啦  開心開心~~
*不過不知道週末要去哪好~沒計劃@@


9/12(六)
*早上小姪子跑來我們家  偽雙子媽的早晨~~(不太愉快的後續)
*後來猶豫好久  我們去逛了家樂福  手上有600的禮券順便花掉
*碰到了一個新手結帳員  我又太慢掏出禮券  結果東西重結了3次才ok~~
*小子又在愛睏  一整個不安份~~上車後就昏倒了@@
*回家繼續睡~我小睡了一下  起來忙我自己的事~
*喝了一杯上次買的濃縮咖啡 [ihergo]濃縮咖啡(忘記名字)
*明天打算回娘家~把週三領的杏仁豆腐帶回去~~應該不會壞掉啦厚XD
*晚上小嬸來我家領乳酪球  結果婆婆在車上@@
*呃~~~晚上九點還要跑去烏日看房子  有沒有搞錯阿@@
*老公也不想去  也對~小子還沒洗澡哩(全家都還沒洗)
*沒帶錢包下去  欠小嬸180元~


9/13(日)
*早上10點左右起床~一整個昏沉@@
*下午一點多把小子弄睡  中間這小子醒了2-3次都沒睡飽醒來唉唉叫
*讓他繼續睡~睡到3點挖起來回娘家去~
*3點多經過翔爸的攤位發現沒人= ="
*今天沒去清水國小跟老公會合了~只在娘家附近走走逛逛~文另補~
*晚餐帶我娘去翔爸攤位上買晚餐~~噗~
*我娘居然吃鴨血當晚餐  我沒有逼她喔  哈哈XXDD
*本來還說要去買羹的她  後來自己說不要買了~~^^


9/14(一)
*一早去匯了養樂多的錢囉~
*最近我團跟得很少囉~~開始疲乏了 噗噗 有人相信嗎..?
*中午前有人來辦公室推銷維也納麵包耶  我覺得怎嘛也很好吃阿xd
*早上小子爬不起床  一直哭~最後帶了家裡的巧虎手偶去婆家
*晚上回去  婆婆就說明天不要把巧虎手偶帶來了  小子一直跟小姪子搶來搶去
*整天吵翻了@@  奶油球也很小氣 不肯借別人玩= =
*婆婆又在說一間房子在上次我們看的那附近  要我們等下繞去看看
*我們先去倒垃圾後繞去  看完離開還沒到家 婆婆又打電話來問說我們看得怎樣...
*厚~~~~實在很受不了耶   有這樣緊張嗎??要換房子的是我們  幹嘛比我們還急阿= =
*重點不是價錢的問題  是房子有問題  你價錢壓低就沒事了嗎..??
*我跟老公說 要換就要換比現在好的  價錢再低有問題我也不搬!!!
*真是受不了~



9/15(二)
*早上很難得的有搭到直達車耶 哈哈~~
*是說這小子早上4點還給我醒來大哭  原因是他要拿巧虎 我跟他說睡醒再拿
*最後沒辦法只好帶他下去拿上樓繼續睡~
*早上要出門前這小子還在昏沉  不過車上清醒了之後又再哭著找巧虎
*厚~~很想扁人>"< 還好這小子只亂一下
*下車還跟小大人一樣轉頭跟我再見  ㄎ~~落差會不會太大阿>"<
*月報順利交出~
*大嫂說明天要買我給她的波提兌換券的東西回來  哈哈~~XD
*晚上老公吃飽在婆家剪完頭髮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