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第1次更新

9/11(四)奶油球1y3m8d
*早上起床心情還不錯 看來有睡飽~~^ ^
*不過我去盥洗時這小子還是又哭得很慘了@@
 害我只能尿尿完就先回到房間  刷牙跟洗臉等一下了~~
*帶去婆家  公公來接奶油球~~奶油球這次居然反常不給公公抱了= =
*公公抱去這小子還大聲哭鬧極力抵抗  跟婆婆抱去的情況一樣...
*完了~~現在連公公都失效啦@@"
*晚上回去婆婆家這小子胃口不錯 一直討東西吃~
 在婆婆家吃了不少菜豆+西瓜~回到新家又吃滷味+羊肉湯~~
*ㄋㄟㄋㄟ也照樣喝~~
*在婆婆家牽的可以走上一段了  這小子一直都蠻懶的XD
  動不動就想要坐下去休息= ="
*最近會說"掰掰"再加手勢~~只要抱起他這小子就會跟人家掰XD
 意思是 "我要來走嘍~~"??
*不過真的要叫他跟人家掰 這小子還不見得要乖乖聽話咧@@"



9/12(五)奶油球1y3m9d
*今天早上5點半我起來上廁所前  這小子好像都沒夜奶耶~
*因為我沒有爬起來換邊  哈~~
*除非  這小子自己又找ㄋㄟ睡著啦~~我是完全沒意識狀態XD
*早上婆婆抱走(公公昨天受到打擊的關係嗎XD)  這小子唉一下
 並沒有奮力抵抗啦~~
*食慾還不錯哩~一直要東西吃


9/13(六)奶油球1y3m10d
*睡到快10點才起床~
*在家忘了為啥麼盧起來  被老公修理~~
*這小子就一直歡不停  一直哭一直哭...
*後來我也不理他去廚房  這小子才哭著爬起來(原本在地上"張")
*我一坐在他旁邊他就停止哭泣爬過來了~~
*最近一直在練走 呵呵~期待何時能帶奶油球出門散步咧~
*去婆婆家烤肉~吃了不少蝦子哩  其他哩哩扣扣的也吃不少
*愛睏被婆婆帶進去裡面搖睡了...


9/14(日)奶油球1y3m11d
*颱風天只能關在家裡好無聊ㄚ~~
*後來跑去逛台糖~奶油球第一次坐嘟嘟車耶~^ ^
*看他在轉方向盤的樣子  還很有架式ㄚ  哈
*午餐跟著我們吃麵  這小子愛吃豬血咧~~
*回程在車上就不支睡著了~~一路睡回家
*晚餐跟著我們吃菜頭桂  然後又吃了一堆芒果~~
*芒果是這小子吃最快的水果了~~還會來不及弄小塊餵@@"


9/15(一)奶油球1y3m12d
*我回家時奶油球正躺在搖床上  婆婆說6點半睡 不到7點又醒@@"

*也好啦~不然晚上都不睡咧~~

*因為沒包尿布  結果婆婆要幫他噓這小子不要@@"

*後來是被我噓出來了~

*在家裡看到能吃的都拿來要我們開給他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