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715.JPG
這個我跟過兩次~~第一次就是值班紀錄980829 那天我爸去幫我領的XD
那次我買一桶紅豆的杏仁豆腐+魚翅羹+珍珠丸
杏仁豆腐我自己喀完  覺得還不賴~~不會有很嗆的刺鼻味ㄛ
魚翅羹給老公當宵夜 我喝幾口  覺得普普而已~
至於珍珠丸當然就還是躺冷凍庫囉XXD
第二次又回購  這次想說不然買不一樣的口味--鳳梨的好囉
結果失望~~裡面應該是罐頭的鳳梨@@  其實之前有想買這間的芒果杏仁豆腐
不過現在沒芒果了所以停產(看來芒果是新鮮的芒果吧)
現在好像有出草莓 因為不是產季所以還是算了= =

DSCN0441.JPG 
DSCN0437.JPG
還是第一次買的紅豆杏仁豆腐好吃啦~~
●我第一次就只拍到這2張照片  所以不敢PO 哈哈~怕被扁XXD

DSCN0704.JPG DSCN0706.JPG
第二次我其實有買兩桶  不過一桶留到週末才帶回去給我娘她們吃
ㄟ~~~應該是沒有壞掉才對~~
給我娘的是紅豆口味的囉~~想說不錯吃阿XXD
裡面打開來還有用袋子裝的ㄛ~~~
所以拿回去一點都不會有漏出來的危險^^

DSCN0707.JPG 
猜得出來這個是什麼嗎...??@@"
其實我也有點傻眼...剛拿到的時候...
這個是我第二團一起買的...洋芋沙拉~~~
去領貨的時候聽主購說很好吃 夾吐司很讚啦~~~
不過看到包裝是這樣還真是有點沒fu了@@
目前也是冷凍庫躺  有機會會讓它跟大家見面的  噗噗噗
(大家了解為啥我的冰箱會爆成這樣吧  都是塞這些啦XD)

有試吃會再補充照片跟回應上來嘿~~~XXDD
大家就有耐心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