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晚上 奶油球都會醒來哭...
雖然說以前也曾經有過這種情況  不過大約都2-3天後就沒事嚕
這次卻超過了3天了吧~~而且連老公都覺得有異樣了

奶油球的情況大概就是半夜睡一睡後醒來..
通常都是先有點動靜  我也跟著醒來...
照我以前的習慣  如果這小子醒了  我就會起床喬一下位子
換邊餵ㄋㄟ  這小子也會又乖乖滴睡著了~
所以如果某一天我醒來還是睡在原來的位子 昨晚又沒印象我有醒
我就會知道 這小子昨天晚上一覺到了天亮...
不過這幾天的情況是  這小子半夜不小心醒來...
然後喬了位子後 這小子就情緒超差的  有時候還沒喬位子這小子就發脾氣了
三更半夜的  我也不想讓這小子大哭把隔壁鄰居都吵醒
所以哄沒用的時候我都會想說不然抱起來哄他再睡看看...
沒想到這小子抱起來後是整個人掙扎大哭(一連幾次都是這樣)
哭到連老公都醒來幫忙抱  不過通常老公抱過去感覺這小子哭更慘
但有個好的情況是  這小子被老公抱去後我再抱回來  他就停了~
但是大概也耗上了幾分鐘了~~

這小子其實最近情緒一直不是很好  感覺一不如他的意就要給我哭
我也不是個有耐性的媽媽  常聽到這小子在那亂哭我也很煩勒
有時候乾脆就狠一點 讓他哭個夠~~
這小子還會"張"給你看  整個人一直扭著滑下去  不給抱
這個時候我或是老公都會把他抱過去床墊那讓他扭
以防他情緒失控頭去扣到地板(我們家現在沒有地墊嚕~~)
白天有時候這樣鬧情緒   晚上又醒來哭鬧   厚~~說不煩是騙人的!!
老公還說"會不會是我硬幫他刷牙  讓他嚇到"
刷牙也不是最近才開始的事情耶~~我說"都刷那麼久了~~"
之前的情況是  這小子聽到我說要刷牙  就會自己比~
有時候心情好會讓我刷幾下  不過隨著他的牙越長越多  刷的時間越長
這小子也很沒耐性  通常我刷完門牙這小子就要勞跑了~
我也通常是抓著他繼續刷完為止~~
不過最近這小子是只要我抓他過來刷牙  這小子就抗拒...
通常我還是抓著他來刷(開玩笑剛才跟著我們亂吃一堆東西勒~~)
結果就是哭到我刷完~~
只要我一刷完 牙刷教給他  他就樂得好像啥事都沒發生過...= ="
所以老公說是我刷牙讓他嚇到 我倒是不覺得咧~
這小子就很愛"張"  我感覺是他醒來的心情不好在"張"吧~
如果要說嚇到  奶油球感冒生病時硬灌藥才更會讓他嚇到才對...
而且這小子白天在婆婆家 睡醒了除非他自己要人家抱
冒然把他抱起來這小子也是會大發脾氣咧~~
(所以我覺得晚上的樣子感覺很像白天的發脾氣...@@)
這小子最近真的很愛亂發脾氣  讓我很想扁他咧>"<

昨天晚上這小子因為白天睡比較少  還沒9點就睡著了~
一路也醒醒睡睡直到帶上樓...然後又有醒來哭鬧一次...
再來好像直接睡到隔天鬧鐘響了吧~~我沒印象有再醒過來...
我自己是覺得奶油球醒來哭鬧的情況有比前幾天好了
把奶油球帶去婆婆那之後在車上老公就跟我說...
奶油球哭一哭之後還手指著黑漆漆的天花板說了"怕怕"
會不會是真的被嚇到了~不過老公也覺得帶去收驚  一定也只會說是"嚇到"
到底啥麼情況又不知道  收驚也不見得就有效咩~

今天上班後問了幾個媽媽  討論一下奶油球的狀況
很多媽媽都跟我說"奶油球是被嚇到了"  建議我去收驚或是拜拜之類的
說真的奶油球長這嘛大 我還沒去幫他收過驚咧(婆婆有帶去過1次...)XXD
很多情況我都會想說一陣子就好了~
可能我這個人天性也是鐵齒啦 呵~XXDD之前奶油球的陰囊水腫
本來婆婆也一直要帶去給師父看還啥麼的...也打電話去問了
結果那師父說的哩哩落落  言下之意就是不敢保證會好~
後來我們也沒有帶去  最後是奶油球的陰囊水腫自己消了...
還好沒有帶去給師父看  不然又會被歸因於師父的功力了~
另外也有媽媽提點我  會不會是奶油球正在長牙...
前陣子我有再看  這小子除了冒了3顆小臼外  好像也有其他的牙苞
只是我也沒有很特意去記是哪一顆啦...
說是嚇到有可能(但是詳細原因不了)
說長牙也是有可能(這小子白天脾氣就沒有很好了= =)
再看看一陣子吧...老實說我現在對於這小子的耐性也是越來越沒
我想可能跟我"覺得這小子越來越能溝通了"的心情有關
總會覺得平常乖乖的時候好好的很能溝通ㄚ~~
但碰上這小子情緒不佳  啥溝通都變成了屁話啦>"<
小孩真的是翻臉不認人比翻書還快  有時候實在會被氣到不行...>"<
看觀察這小的情況看看...希望會慢慢改善  唉唉~
要不就是晚上這小子如果哭  直接抱離開臥室讓他停止哭鬧...
(這情況也不是沒發生過啦~~只是馬麻我現在越來越懶了@@唉)

不過   我想今天下班回去婆婆那如果跟婆婆提到這事...
婆婆不知道會不會又想帶奶油球去收驚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